首页 >配件 >轮胎压路机配件 >供应BOMAG压路机BW203-AD-4 转向灯

供应BOMAG压路机BW203-AD-4 转向灯

价格/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压路机
  • 配件分类其它配套件
  • 地区中国江苏徐州

徐州路迈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江苏徐州,公司经营摊铺机配件和压路机配销售。产品畅销市场。公司重信用、守合同,产品质量稳定、价格优惠,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公司期待与伙伴真诚合作,一起携手前进,共筑未来!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