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轮胎压路机配件 >供应扬州沃尔沃卡车配件-苏州VOLVO自卸车牵引车重卡配件 

供应扬州沃尔沃卡车配件-苏州VOLVO自卸车牵引车重卡配件 

价格7890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压路机
  • 配件分类机体组件
  • 品牌沃尔沃

奔驰卡车配件销售热线:021-60953716 QQ:2850132597 ,手机13023196660 联系人: 龚诗曼 上海奔驰卡车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奔驰,曼,斯堪尼亚,沃尔沃卡车配件的企业,是经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主营微、中、重型汽车配件。 本公司本着“客户,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本公司实力雄厚,售后服务周到及时,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经营车型包括:MAN(曼)、VOLVO(沃尔沃) 、SCANIA(斯堪尼亚)、BENZ (奔驰)、RENAULT(雷诺)。主营产品:机油泵、水泵、高压油泵、离合器总泵、离合器分泵、刹车总泵、打气泵、启动机、发电机、空滤、机滤、柴滤及油水分离器滤芯、离合器压盘、离合器片及离合器分离轴承、发动机组件、曲轴、凸轮轴、轴瓦、缸套、活塞、活塞环、活塞销等。所经营的卡车配件种类繁多,正厂配件品质的保证。是百姓用的起的品我们一直以来经过不懈努力,竭诚与客户建立良好、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公司的宗旨是:为消费者提供原厂优质产品,提供更良好的服务服务宗旨:品种齐全、型号准确、质量、服务快、物美价廉。经营理念:诚信、客户至上、欢迎新老客户来人.来电垂询。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