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稳速器FC1410S,FC2016S,FC2525S,SR30,SR60,SR100" /> 精密稳速器FC1410S,FC2016S,FC2525S,SR30,SR60,SR100">
首页 >配件 >水平定向钻配件 >供应现货CEC精密稳速器SR30 SR60 SR100

供应现货CEC精密稳速器SR30 SR60 SR100

价格/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水平定向钻
  • 配件分类气动
  • 品牌CEC

CEC精密稳速器提供一个更简易而且低成本的选择,在气压缸行进中给予一稳定的相对抗力,使气压缸依循此抗力产生稳定的前进速度,且不影响机械的原始设计。

其优点为稳速性能优;防漏功能佳,外管内壁及轴心经镜面处理,可达防漏效果。管内部使用之作动油,不因温差而造成黏度的变化,故内管排油稳定平均,稳速性能优。轴心前端经热处理硬化,活塞采弹簧复归,本体钢性佳。

适用于车床加工,铣床加工,平面研磨/自动钻孔机,木工机械,自动电焊机,自动载切机,圆锯机*等需要缓慢稳定前进的场合.等之进刀稳速 SR30SR60. SR100价优。

精密稳速器

FC1410S,FC2016S,FC2525S,SR30,SR60,SR100

javascript:resizepic(this)" onmousewheel="javascript:return bbimg(this)" alt="" src="https://static.jiyouhui.com.cn/limg/file/upload/201109/04/14-59-32-47-31412.jpg" />

精密稳速器

FC1410S,FC2016S,FC2525S,SR30,SR60,SR100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