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履带起重机配件 >齿链式无级变速器内部易损零部件总成

齿链式无级变速器内部易损零部件总成

价格/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履带吊
  • 品牌变速器
  • 地区中国浙江台州

我厂(原国营温岭市变速器厂)改建与2008年,坐落在沿海开放城市.浙江温岭市泽国工业区,海 陆 空交通便利,专业生产销售P型无级变速器,主营产品有:P1-P6系列(卧式.立式,速比;3:1,4.5:1,6:1)基本型齿链式变速机,PB1-PB5,PC1-PC4 ,PD1-PD4,NP1-NP4,FPD1-FPD3,PX1等系列孳生型变速器;变速箱链条:P1-26节25节,P2-27节26节29节,P3-33节35节,P4-33节34节,P5-39节40节41节,P6-38节39节,变速箱压架 (025链轮)伞齿轮,蜗轮蜗干减速器:WPA WPO WPS WPX WDKA等系列。产品全部通过L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齿链式无级变速箱特点:在连接机械设备传动时不打滑;调速平稳;维修方便成本低,还可以正反运转;适合于纺织、化纤、包装、印刷、食品、电缆.生活用纸加工等机械行业传动设备配套上,并得到了广泛应用,产品销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部分产品远销非洲.东南亚等地区深受用户好评。多年以来我厂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用户满意的经营宗旨。竭诚欢迎海内外宾朋惠顾;洽谈指导!联系人:朱文江,电话:13605761994.13958605896.另长期为广大用户优惠提供变速器减速机相关易损配件。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