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挖机师傅的不良习惯,将直接影响挖机的寿命

挖机师傅的不良习惯,将直接影响挖机的寿命

勇敢的心278勇敢的心278 发布于 2020-12-15 14:12:29

无论干什么事,做久了都会形成习惯。开挖机也不例外,对于好的习惯,我们要继续保持,对于那些不良的习惯,一定要早发现,早克服。 下面,我们来盘点那些挖机驾驶常见的坏习惯,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施工结束,随便停放挖机 这不仅是不好的习惯,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开挖机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有的机手,不管是路面平还是不平,就把挖机随便乱停。停下来时是简单,但是开工就有麻烦了,停得不平怎么查机油?怎么放水?尤其是把挖机停到危险的地方,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挖坑吗?

正确姿势: 挖掘机应停放在平坦、坚实、不妨碍交通的地方,挂上倒挡并实施驻车制动。必要时如坡道上停车,其行走机构的前后垫置楔块。转正机身,铲斗落地,工作装置操纵杆置于中位,锁闭窗门后驾驶员方可离开挖掘机。 开工时,到了就发车 一上车就激情四射,浑身充满了干劲,这个习气你有吗?

正确姿势: 开挖机前要先放水,否则,水到了油水分离器里,甚至到了油泵里,油泵很容易就毁掉了。 无论是冬季,仍是夏天,挖机发动起来的时候都要先热机,只是夏天热机时间不需要那末久罢了。 开空调不关窗户 打开门窗室内温度达不到,冷泵就不跳,久了也毁了。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