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机友们跟随小编,我们一起找寻徐工挖掘机的足迹

机友们跟随小编,我们一起找寻徐工挖掘机的足迹

美及怡宝美及怡宝 发布于 2020-12-04 09:40:29

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挖掘机销售呈现一片火热景象,全国各地各类项目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无论是城镇建设、河道清淤,还是道路工程、港口建设,甚至是矿山开采和大型土石方工程,总有熟悉的徐工金遍布全球各地。下面,跟随小编,我们一起找寻徐工挖掘机的足迹。

中国安徽 徐工XE60D挖掘机 XE60D正在为新农村建设紧张忙碌着。该机凭借着性能更卓越、更节能经济、更可靠耐用、更舒适安全、维护更便捷、施工更灵活的产品特点,取得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骄人成绩。

中国湖南 徐工XE75D挖掘机 XE75D为农耕奉献自己的力量。该机采用燃油经济性好,低速扭矩储备充足的发动机,电控系统还配备可以有效帮助用户减少燃油消耗的“自动怠速”功能。凭借节能环保的优势,已在小型挖机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中国西藏 徐工XE900CH挖掘机 湛蓝的天空下,XE900CH作为采矿主力设备,正为宝贵的铜金属开采忙碌着。在恶劣的工况下高强度地连续施工,高出勤率、低故障率彰显了徐工挖机的卓越品质。该机针对高海拔、高寒、高强度施工条件,从液压性能、电气控制、发动机性能等方面均作出优化设计,配备高原自适应模式,随海拔升高自动调整自身功率,完全能够满足施工过程中动力需求,并融合多项技术,凭借高可靠性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中国内蒙古 徐工XE4000挖机、XDE240矿用自卸车 在内蒙大型露天矿,XE4000与XDE240正紧张地进行煤炭开采工作。徐工挖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矿山成套施工解决方案,自主研发了用于露天矿山采挖、装运作业的大型矿用自卸车、矿用挖掘机等核心成套设备,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成为助力煤炭资源开采的主力军。

印度尼西亚 徐工挖掘机 徐工挖掘机进入印尼本土的农业市场,成为热带雨林装备新锐,在园林耕作采摘中尽展锋芒。施工方负责人表示:“徐工挖掘机省油高效,动作流畅,操作舒适,产品性能出人意料!”

澳大利亚 徐工XE900挖掘机 徐工XE900C九十吨级矿用挖机在MMG某铜矿日均工作超过20个小时,全年工作时间超过7200个小时,设备出勤率甚至超过了MMG公司此前采购的行业内国际最顶级品牌。目前徐工挖机在MMG矿山最长工作时间已超过12000小时。徐工产品在澳大利亚最严酷地区,诠释“用不毁”的徐工金!  巴

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 徐工21吨级、37吨级挖掘机 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数台徐工21吨级、37吨级挖掘机正伸臂掘土,平整山丘,为一座现代化的工业园携手献力,助力巴西工业和经济发展,赢得了巴西客户的青睐。

老挝 徐工XE215C、XE370CA和XE900C 在高温、多尘、多雨的恶劣环境下,XE215C投入使用两年工作已超过10000小时,XE370CA和XE900C更是投入使用短短11个月已工作超过6000小时,平均每天工作20小时以上。客户使用国际采矿业通用的计算方法统计后,感慨地表示:“徐工产品平均出勤率达到90%以上,这刷新了我们矿山上所有设备的出勤率记录,‘中国制造’今非昔比!”

苏丹 徐工XE230挖掘机 在苏丹首都喀土穆东北部一座大型采石场,徐工XE230挖掘机顶着50摄氏度的高温,在撒哈拉的漫漫沙尘中已连续无故障工作6000小时,用坚实可靠的质量赢得客户百分百的满意,其连续稳定澎湃的动力输出更是给炙热荒芜的沙漠边缘增添了一份勃勃生机。 徐工将极致匠心深度融入产品施工应用中,以全价值链的品质提升和精益协同满足客户超值需求,为客户打造全新的产品施工体验,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赖。在中国挖掘机市场竞争愈发白热化的今天,徐工用产品、用技术向世界再一次证明,徐工挖掘机械与矿山机械产业不仅具备了与全球标杆比肩的实力,而且已经迈上了打造“技术领先、用不毁”高端产品的全新征途。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徐工挖掘机热门设备

徐工挖掘机相关报道

1-10月各企业挖掘机销量排名出炉,三一徐工卡特彼勒稳居前三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行业统计数据,2020年1-10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263839台,同比增长3查看详情

2020-12-16 标签: 徐工 挖掘机

未来挖掘机行业会是什么样的,看完这个全明白

中国的挖掘机生产起步较晚,从1954年抚顺挖掘机厂生产第一台斗容量为1m(立方米)的机械式单斗挖掘机至今,大体上经历了测绘仿制、自主查看详情

2020-12-11 标签: 徐工 挖掘机

【特写】卡特彼勒的中国“烦恼”

作为在中国挖掘机械市场排名第一的外资品牌,卡特彼勒(Caterpillar,NYSE:CAT)的市占率连年攀升,但它对这块耕耘了40查看详情

2020-12-11 标签: 徐工 挖掘机

工程机械宝马展热销明年市场高景气有望延续

随着国内基建和地产投资逐渐步入稳定增长的新阶段,未来几年城镇化率将继续保持稳步提升,带动工程机械设备保有量同步的扩张,叠加机器换人、查看详情

2020-12-08 标签: 徐工 挖掘机

看徐工XE490DK如何驰骋内蒙古矿场!

中国内蒙,黑金丰饶,这里的矿山曾经是外资品牌的天下,如今正一改往日模样,成为中国品牌驰骋施展的舞台。 在内蒙古鄂托克旗棋盘井黑龙查看详情

2020-12-04 标签: 徐工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徐工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