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因为这些原因,我加入了挖机行业...

因为这些原因,我加入了挖机行业...

天道要努力211天道要努力211 发布于 2020-11-30 19:33:25

各位挖友们,有没有加班加点赶工过?有没有经历过旋转、呕吐、惊吓?有没有被夏天暴晒、冬天寒风洗礼?虽然很多人都说,开挖机就是端着“铁饭碗”,可是这个碗有多沉,有多重又有谁知道呢?可是真的放下这个“铁饭碗”,还有生活中的各种问题需要自己去面对! 那么你又是为什么选择挖机这个行业呢?

然后... # 干挖机久了,挖机就是我的亲人! 从不上学那天起就开始干挖机。回首那时的自己,暮然间有了陌生的感觉。曾经的豪言壮语,都成了一丝丝莫明的伤痛。没有发大财,也没有功成名就,只有经常忙起来的时候连饭都吃不上,买包烟有时候还要斟酌一下价格。然而,仍旧熟悉的只有那辆一直陪伴着我的挖机。

# 相信市场会变好,再坚持! 都知道现在市场行情不好,但干挖机肯定饿不死。然为什么还是有人还是能赚钱?相信市场会变好,就像打麻将,洗完牌接着打!(不要走,决战到天明)

 除了干挖机,什么都不会…… 不会修电脑,不会造轮船,这也不会,那也不会,只会挖机。但那又怎样?我就是要靠着双手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