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工程机械经验分享:刚换还没两个月,我的挖掘机油管为什么就爆了!

工程机械经验分享:刚换还没两个月,我的挖掘机油管为什么就爆了!

美及怡宝美及怡宝 发布于 2020-10-30 17:22:15

油管爆裂是很多了开挖机的朋友最不愿意看到的故障之一,如果你是新买的挖掘机,或刚换了相关部件,挖机突然油管就爆了,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挖掘机油管爆裂让人十分糟心 开挖掘机的朋友都知道,挖掘机油管突然爆裂是让开挖掘机的朋友最为闹心的事情之一,因为要恢复施工,不但要更换油管,还要更换挖机里边的油品,快了大半天时间也就过去了。所以,无数挖掘机手对于突如其来的油管爆裂都十分糟心。 哪些原因导致挖掘机油管爆裂 有经验的老司机都知道,正常情况下挖掘机油管不会爆裂,但是在使用中如果您的挖掘机油管出现严重的老化,和遇到了某些意外都会导致挖掘机油管的爆裂。相较老化的油管,出现意外更令人措手不及。 刚更换中心回转接头就发生了油管爆裂 朋友刚更换了中央回转接头,施工还没到2个月挖掘机的中心,回转接头上的油管全部断裂、限位螺钉也断了,朋友十分郁闷,找人理论。 让维修师傅困惑的挖掘机油管爆裂现象 挖掘机维修师傅赶到就对挖掘机进行了检查,发现这台挖掘机的油管和限位螺钉惊人同时断裂。不过让维修师傅困惑的是,挖掘机中央回转接头以及油管和限位螺丝钉都是新换的,还没过两个月就出现油管爆裂,油管和螺钉质量问题的可能性极小。 挖掘机油管意外爆裂的原因 维修师傅告诉机主朋友,油管突然爆裂大多是由回转接头本身发卡,内外不能灵活转动,或回转接头外壳卡住,不能随上车架转动,大多是异物以及产生的外力造成的。维修师傅检查回转接头外壳,没有发现明显的异物卡滞,不过从外壳表面的迹,可以看出有异物卡住的痕迹,应是异物和石块掉入而造成的。 钢甲二手工程机械提醒大家,虽然油管爆裂在挖掘机使用中并不常见,不过一旦遇到这种现象也让挖掘机师傅头疼。钢甲二手工程机械提醒大家,在挖掘机的使用中除了及时检修相关部件,还要及时检查避免挖掘机石块等异物进入相关部位。

发表评论
3条评论| 3人参与

最新评论

兄弟走一个
兄弟走一个

666

2020-10-30 18:19
王

存下来了,以后用得着

2020-10-30 18:10
中间人
中间人

来学习学习

2020-10-30 18:03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