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吓煞,挖掘机挖出一枚炮弹!

吓煞,挖掘机挖出一枚炮弹!

南极冰岛南极冰岛 发布于 2020-10-27 10:22:34

10月24日下午,娄塘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电话,报警人称在工地约一米深的地方,挖土机挖到了一个像炮弹一样的“铁疙瘩”。

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这个“铁疙瘩”已经被报警人搬到了路边。由于长年受地下水的锈蚀,虽然“铁疙瘩”表面已经锈迹斑斑,但看上去很明显是一枚炮弹。民警随即拉起警戒线,禁止周围群众靠近,以免发生意外,并立即向上级部门汇报。

民警提醒:早期炮弹虽然年代久远,但仍然不能排除会爆炸的可能,所以市民一旦发现类似炮弹的物品,千万不要自行处理,尤其不能擅自挪动或敲打等,应立即报警,由专业人员处理。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