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挖掘机倒红酒、液压钳夹乒乓球,山东港口技术大比武全是高端操作!

挖掘机倒红酒、液压钳夹乒乓球,山东港口技术大比武全是高端操作!

勇敢的心278勇敢的心278 发布于 2020-09-30 05:21:58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解强民 通讯员 代新兴 徐一杰 日照报道 9月27日,以“汇聚港口技能工匠新力量,建设世界一流海洋强港大家庭”为主题的山东省港口集团第二届技术安全大比武,在山东港口日照港石臼港区西区主赛场鸣锣开赛。来自山东港口青岛港、日照港、烟台港、渤海湾港和相关板块公司的376名选手,将在18个项目中展开终极对决。

山东省港口集团第二届技术安全大比武在山东港口日照港石臼港区西区主赛场鸣锣开赛

比赛项目“斗转星移”

挖掘机比赛项目:“口碑天下”驾驶员需要将操作挖掘机将红酒倒入玻璃被中。

一台挖掘机正在将红酒精准地倒入杯中。

驾驶员操作叉车将一枚台球穿过铁环放在立柱上

吊车比赛项目:“穿越林海”

吊车比赛项目:“穿越林海”

装载机比赛项目:“抡元夺魁” 据了解,本次比武共设桥吊、集装箱正面吊等12个技术类项目和6个安全类项目,其中港口客运员、流体装卸工、集装箱桥吊司机、卸船机司机、门机司机属于省级职业技能竞赛项目。其中港口客运员、流体装卸工、集装箱桥吊司机、卸船机司机、门机司机属于省级职业技能竞赛项目。比武不仅注重群众性、全面性、时代性、长期性,而且将对获得各项比武前十名的选手分别授予“振超工匠奖”“山东港口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加大奖励力度,让优胜选手名利双收,充分感受到勤学苦练、岗位成才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将对取得优异成绩和展示港口技能人才精神风貌的港口集团,授予“冠军团队奖”“优秀团队奖”“精神风貌奖”等荣誉称号。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