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挖掘机司机注意:这些骗局已经盯上你的钱包了!

挖掘机司机注意:这些骗局已经盯上你的钱包了!

勇敢的心278勇敢的心278 发布于 2020-09-29 09:25:49

工作轻松 待遇好出国做一年顶在家辛苦三年你有没有见过这样的广告? 常见的诱惑广告 出国开挖机,只需要有2年驾驶经验,没有语言要求,月薪20000元-40000元,出国后可申请家属团聚,也可以回家探亲,无需再次签证。

或者 “名额有限,幸好你来的早!” “你只要交6000元保证金,不用有啥顾虑”“正式上班后就会退给你!”“千万别和同事说,到时候都来和你争!"

有多少想多挣钱的驾驶员能抵挡如此的诱惑,但有没有人想过:天上能掉馅饼的几率可谓是微乎其微,更何况还偏偏砸在自己头上? 现实受骗案例 驾驶员被骗国外落难被抓 挖机驾驶员杨某经所谓“朋友介绍”,花3万多元人民币办了“日本务工手续”和旅游签证。结果,“接头人”在机场收取一笔中介费后便借故失踪。 杨某既不懂日语,也没有无就业资格,因此流落日本街头,后来虽经使馆协调回到中国,但已在日本留下犯罪记录。

骗取驾驶员高额签证费10万元 安徽肥东县公安局接市民俞某文报警称,其办理出国劳务签证被骗7.5万元,“像我这样被他骗的人还有好多”。 经询问民警得知,俞某文通过朋友认识了一位名叫谢某兵的男子,谢某兵承诺可帮其安排前往英、美等国家开挖机,年收入近30万元,但是需要10万元的手续费。 面对高收入的诱惑,俞某文从他人以高利息借了7.5万付了手续费。然而,几个月过去了,对方的许诺一直未兑现,发现被骗的俞某文选择了报警。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谢某兵帮人安排前往英、美国家务工的签证为旅游签证,非正规的工作签证,而旅游签证是无法在当地务工的。

如何认识骗局 骗局的目的往往都是想压榨我们的钱财,所以如果你发现这些细节,那么你可能再多走两步就会掉入招工陷阱! 1、描述的天花乱坠的工资结构,过于高额的工资往往与事实不相符合。 2、工程量巨大,但你得交保证金,押金,手续费,介绍费,伙食费等,凡是要你交钱切记多留个心眼。 3、谨防以“出国开挖机就能轻轻松松挣大钱”为主题的各种花式广告的洗脑,千万不要随意点进一些虚假广告链接。 4、擦亮眼!查出国劳务资质,了解清楚经营公司和外国雇主的名称,工作内容和期限,是否加班,工资待遇。 5、先签合同后开工,签正规合同,凭证妥善保存,这样才能最大程度保证我们的权益。 俗话说,富贵险中求。但是对一部分海外务工者来说,却是未获“富贵”只余“险”。想出国打工挣钱想法没错,但是需要谨慎选择,不要道听途说。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热门设备

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