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第一时间】挖掘机“闯祸”!县城一燃气管道被挖破!现场造成……

【第一时间】挖掘机“闯祸”!县城一燃气管道被挖破!现场造成……

啤9与老友啤9与老友 发布于 2020-09-25 13:22:46

是野蛮施工 还是太粗心大意 因施工挖破自来水管、燃气管道的现象 屡有发生

22日下午3时许 梅县区新钱街自来水施工作业 期间埋在地下的燃气管道不慎被挖破 导致燃气泄露 燃气公司和消防、城管、公安等部门 及时赶到现场处置 所幸未发生其它险情 下午4时15分许,只见现场已拉起警戒线,暂时进行封路,管道燃气已被切断,消防员正利用水枪对附近可能残留天然气的下水道进行稀释。现场警戒解除后了解到,挖掘机开挖位置位于路中间的停车位下方。 事发时操作机器的当事人 自来水公司本计划在此处进行施工,接驳新水管,未想到竟发生了此次意外。

我们下午3点05分接到报警后迅速反应,至下午3点33分左右,成功关闭破损点附近的4个阀门。同时,紧急疏散附近商户居民,并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挖破的燃气管道为DN63管,破口长约3厘米。管网交叉处或燃气管道周围2米范围内,都应该避免机械作业,摸清管线后再进行手工作业,不然容易出现险情。 梅州中燃公司现场有关负责人旷华 当天傍晚,现场燃气管道修补完成,已恢复供气。 所幸未发生其它险情 已是不幸中的万幸 以后施工单位在作业时 一定要多加注意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