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发动机漏油的原因

发动机漏油的原因

美及怡宝美及怡宝 发布于 2020-09-25 12:08:05

     挖机工作时间长了,发动机外表总蒙着一层厚厚的黑油泥,即使刚做过表面清洗,不久后又积聚了很厚的油污等,这些都很难清洗的。 这是为什么? 有可能是发动机在漏油。

 发动机漏油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故障之一,不必太过惊慌,但有必要了解发动机漏油的几个常规问题,下面为大家介绍下发动机漏油原因及修理办法。

发动机漏油的原因         主要危害是损失机油,造成浪费,严重的可能导致机油不足进而导致发动机内部受损,所以需密切注意机油位。发动机温度非常高,机油渗漏到发动机上或其他高温附件上易引起自燃。 严格区分发动机漏油和渗油         发动机漏油和渗油是两个概念:发动机漏油是属于一种故障现象;发动机渗油一般是从油封渗透出一点,是一种较常见的现象。         渗油主要体现在机油并未快速减少,但是发动机密封处可见少量油迹,但发动机护板或地面未发现明显油迹。 发动机漏油的原因 1.油底壳衬垫损坏或螺丝松动漏油;油底壳放油螺塞衬垫损坏、松动漏油 2.发动机支架板变形或衬垫密封不严漏油

3.气门室盖衬垫密封不严漏油

4.曲轴前、后油封损坏漏油;凸轮轴承后封盖不严漏油 5.涡轮增压漏机油

6.机油散热器密封不严漏油 注意 非发动机漏油,可能被混淆的情况: 1、更换机油时,服务人员没有细心擦拭干净,可能导致误认为漏油,这种油渍如在换机油后很久才发现,呈现出陈旧型痕迹,干燥,而非鲜亮液体状态。 2、机油加多了,机油压力大会通过透气孔将部分多余机油渗出,齿轮油也如此,应注意机油加的量需保持在正常刻度内,加多了对发动机并不好,应将多余机油放出。 3、发现发动机周围有少量油迹,首先观察是否是陈旧性油渍,另外看是否微量,只要机油并未减少——就不会被判断为漏油,而只是渗油,需持续观察。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