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工地里挖出不明物体!竟是无

工地里挖出不明物体!竟是无

花布头花布头 发布于 2020-09-23 14:02:06

9月15日, 萍乡市上栗县 工业园(彭高园区)道路施工时, 挖掘机挖出的土石块里 镶嵌着几枚青灰色椭圆状石头 远远看起来有点像“蛋”。

挖出来的土石块上的“化石蛋” 据悉, 此地带方圆数十平方公里范围内, 曾多次发现恐龙蛋化石。 据发现恐龙蛋化石的 第一目击者陈凤田介绍, 当天他大清早出门开挖掘机施工, 大概7点50分, 一块风化石上突出的椭圆形石球 引起了他的注意,

当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恐龙蛋化石发现地 施工现场已被红色护栏围护。

被保护的现场

挖出恐龙蛋化石施工现场 陈凤田兴奋地向工地负责人报告了情况。 该负责人立即停止了该路段施工, 并向有部门汇报。 当天上午, 有关文物部门赶到现场调查, 并取走样本作进一步的鉴定。

据了解,在萍乡发现恐龙蛋化石已不是第一次,中科院的专家曾多次来到萍乡, 对这些恐龙蛋化石进行考察。 2019年5月11日,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4名学生在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横板管理处一处废土堆中发现6枚恐龙蛋化石。2010年4月15日,在萍乡市开发区横板管理处内施工时发现一枚还带着“蛋壳”的恐龙蛋化石。据悉,这次发现恐龙蛋化石3窝,共计11枚。2008年9月,萍乡文物工作者从建筑余土中发现数块恐龙骨架化石。 2002年,萍乡市白源镇长溪村,在一块从山上跌落的大石块中发现了镶嵌在内的8枚恐龙蛋化石,这组化石距今至少6500万年。

不仅仅是萍乡,赣州、宜春等地也曾多次发现恐龙蛋、恐龙骨骼化石、恐龙脚印,透过这些古生物留下的痕迹,似乎看到了白垩纪时代, 连成一片的恐龙生活圈就在江西。

江西的恐龙有哪些种类 目前,江西至少有几十个地方都发现了恐龙蛋化石,以赣南数量最多。而从已有的恐龙蛋化石特征分析,蛋形有长圆形、扁圆形、卵圆形等形态;蛋壳表面纹理有粗、细等微细特征区别,蛋壳有厚、薄之分,可以划分出20余种特征不同的蛋化石。 也就是说,江西在白垩纪晚期恐龙的种群至少有20余种。其中主要有中国赣南龙、赣州江西龙、江西南康龙、广昌甘竹恐龙等。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方圆挖掘机热门设备

方圆挖掘机相关报道

挖掘机规范操作我有小妙招

为了让每位机手都能安全驾驶安全出行,小编总结了以下几点操作规范,希望每位机手都能把安全带回家,把爱带回家。查看详情

2020-11-13 标签: 方圆 挖掘机

工地里挖出不明物体!竟是无

9月15日, 萍乡市上栗县 工业园(彭高园区)道路施工时, 挖掘机挖出的土石块里 镶嵌着几枚青灰色椭圆状石头 远远看起来有查看详情

2020-09-23 标签: 方圆 挖掘机

32000小时的挖机生存王者-SY200背后的故事!

众所周知,如今三一挖掘机凭借产品、产能、服务、创新等优势,连续多年稳坐国内市场冠军宝座,市场占有率第一,龙头地位不可撼动。 但在查看详情

2020-08-26 标签: 方圆 挖掘机

挖掘机机手必看的十大操作注意事项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如果不知道如何规范自己的行为,不仅自身安全得不到保障,而且还会影响、干扰他人。对于每一位挖机操作手来说,多一点查看详情

2020-08-24 标签: 方圆 挖掘机

开挖机除了赚钱多,自由多,还有其他好处吗?

 都说开挖机的好处多,那么现在投身挖机圈为时晚不晚?有话曰:三月拼命干,八月猛晒铁,会开挖机就真是铁饭碗,赚钱多吗?日进斗金都不查看详情

2020-08-11 标签: 方圆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方圆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