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00后为什么宁愿洗碗,也不做月入过万的挖掘机司机?

00后为什么宁愿洗碗,也不做月入过万的挖掘机司机?

没有那个命没有那个命 发布于 2020-09-20 10:42:35

@挖友倾诉: 有一个亲戚的小孩,想要教他开挖机,十七八岁,高中毕业,最开始我以为他会很乐意,会很热爱这一行,结果不到一个月,就被他同学叫去酒店端菜洗完去了,赚好像700块一个月……

我也真的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我说如果学会了这一行按照现在的行情,以后司机的工资还会涨的,不止八千,甚至一万都是有可能的,现在的生活太充实丰富了,他也可以自己生存下去。 但是年轻人不学门技术,我真的想不懂,也看不透,难道可以洗一辈子的碗吗? 对此,挖友们也有各种声音: A:这一行确实太累啦,没有空陪家人孩子,没时间和朋友聚聚,没精力维护。 B:哪一行不苦不累呢?坐着数钱手都会麻呢! A:不是工资高不高的问题,主要现在外面诱惑太多,城市里多好玩啊,干挖机,就只能整天待在工地上,孤独烦躁! B:口袋里没钱才会真的苦,真的孤独好吧!而且洗碗感觉也不是有很多时间去玩的工作…… A:年轻嘛!现在很多都是独生子,也有自己的追求和想法只要一人吃饱就全家不饿!还是可以去社会大学闯荡一下的嘛! B:虽然聚少离多的,但是人生还有那么长,总该是要靠一门手艺吃饭 的,像我之前带过四五个学生,大部分都自己买车了!好好干,发展还是不错的! A:洗碗风险小,开挖机风险多大啊!动不动就翻车死人的!真的怕的啊! B:那就是最开始基本功就要打牢!这年头,阎王爷不想让你活,你走到哪儿都一样的!最主要就是小心规范作业,将风险降到最低! 关于年轻人应该踏实学一门技术,还是趁着年轻去外面看看这件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因为每个人的追求都不一样,不同年龄的人也会有不同的阅历。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