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板拖欠工资 男子开挖掘机直播拆房泄愤

老板拖欠工资 男子开挖掘机直播拆房泄愤

爱你的鑫爱你的鑫 发布于 2020-09-20 07:51:45

拖欠薪资不分国界 英国工人愤怒拆房 • 英国某小区 31岁的建筑工人尼古被公司拖欠工资多次讨要无果后还被解雇,于是愤怒的他开着一辆挖掘机拆毁了5座公司新建成的养老房。

事件起因: 据说是因为建筑承包商欠了他所在的公司1.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1万元),然后公司没有钱付给为其工作的6个人,并且他说在讨要工资的时候,他和家人受到了威胁,还被公司解雇。自己感到非常无助、愤怒和失望,所以他想给这两家公司一个教训。 尼古还将自己将建筑夷为平地的画面拍了下来并且公布在网络上。在视频中,他平静地坐在驾驶舱里,看着挖掘机的铲斗撞向三间三居室和两间两居室,把它们撞得粉碎。他还对路过的一对夫妻说:“你们可以打电话报警,我这么做是因为公司欠我的钱没有还,我想给他们一个教训。”

他的律师称:这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案件。他提供了不利于自己的证据。拍下了整个破坏过程,还向公众解释了原因。 但是国外有网友表示: “当别人不付你工资的时候,你也会这样做。” “如果他没有获得他应得的报酬,那么他的行为再激烈也没有错误。” “他付出了劳动就应该在约定的日期支付给他相应的工资。”

冲动是魔鬼,冲动的行为因为缺乏理智的思考,往往会带来让人悔恨的后果。这位外国挖友因为冲动的行为,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老板们,即使没有收回工程款是需要跟甲方沟通的问题,不要拖欠员工的工资,不然只会让你身边的人对你更加失去信心,为此在珊珊希望大家可以引以为戒!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