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挖机侧翻掉入江中!6名挖机操作手被冲走!

挖机侧翻掉入江中!6名挖机操作手被冲走!

机友乐汇机友乐汇 发布于 2020-09-07 07:32:35

近日,在甘肃陇南,白龙江江水暴涨,在对河堤决口进行封堵时,参与作业的挖掘机突然侧翻掉入江中,一眨眼的工夫,车上6人便被洪水冲散……   千钧一发之际,45岁的抢险队队员、外纳村村民王斌第一时间飞奔到落水现场,他当机立断跳入湍急的江水中。

体力严重透支的王斌,顺手抓住一根从江面漂来的塑料管,将其中一名落水者牢牢绑在自己身上咬紧牙关蹚过洪流继续往江边游,40多分钟后,将其余5名落水者也一并救上了岸边。   为王斌点赞,也为6位挖机司机点赞。洪水决堤时,挖机司机冒着生命危险冲在一线,不小心落水时,又有善良勇敢的村名站出来。 话说,近期由于暴雨增多,多地遭受洪灾,因为山洪暴发引起的危险情况频频发生,挖掘机的身影也不是第一次出现。

8月28日18时,西藏阿里札达县城方向距离底雅乡5公里的中通道上,一台正在施工的挖掘机侧翻入河渠,驾驶员被困,急需救援。 自从入夏以来慢慢进入了雨季高峰期,降雨量大,失事挖掘机已被冲刷到河渠中心位置,距离岸边大概20米左右,司机爬到挖掘机机械臂顶端等待救援。

当地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最后决定采取“两两相连、绳索拖拽”的方式展开救援。协调距离事发地最近的施工挖掘机、推土机各一辆,利用挖掘机伸出的大臂部分缩短救援距离。

经过2个多小时艰难救援,挖掘机司机终于成功获救。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