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提机报告:我的可靠伙伴 再提宝马格BW203SL双钢轮压路机

提机报告:我的可靠伙伴 再提宝马格BW203SL双钢轮压路机

宝马格,孟宝马格,孟 发布于 2020-07-20 14:02:12

我是来自江苏省徐州市的机友,我叫孟现辉,进入工程机械行业已经14年了,自己开始购买设备已经6年了,现在我手上有四台宝马格的双钢轮压路机,都是BW203SL。我们公司名字叫徐州嘉亿道路工程有限公司,平时都接一些路面、路机的活儿,公司目前有2台摊铺机、5台双钢轮压路机、胶轮压路机、水车,我是公司的机械部长,负责设备的管理和采购,现场管理等。

六年前,我买的第一台压路机就是宝马格的,因为我对宝马格一直都是很信任,加上这么多年自己也是一直在搞工程设备,很多品牌的设备我自己也操作过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对设备的品质、性能等方面还是很了解的。当时买的时候,宝马格当地代理商江苏泛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给我们提供了周到的服务,不仅详细跟我们介绍产品,而且还帮我提供便捷严谨的购买方案,我也稍微对比了一下别的品牌,感觉还是宝马格比较好,不仅质量过关,服务好,而且耐用,运输方便,所以当时我就果断选择宝马格了。

这么多年下来,宝马格没有让我失望,质量那是相当可以,故障率特别低,而且宝马格的服务也很好,宝马格遍布全国的售后服务体系让我们用得安心无忧,因为我们也是宝马格的老客户了,宝马格对我们这个地区也很重视,只要有什么问题,你一打电话过去,他立马帮你解决,当天的问题当天解决,绝不会拖到明天,完全不会耽误我们的工程进度,这让我很欣慰。

过硬的品质、可靠的质量、及时的服务,宝马格让我放心无忧,就在今年5月20号,我又去下了一台宝马格BW203SL双钢轮压路机,第二天我就把所有的手续都办好了,5月25号设备就发到徐州,一到就下工地干活去了。

接下去,随着业务范围越来越广,应客户要求,我们计划在2020年年底采购两台宝马格最新产品,宝马格震荡压路机即BW203ADO-4震荡双钢轮,这款新设备不仅工作范围更广,而且更恶劣的工况都能使用,我们相信,这将会大大推进我们的工程质量,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

发表评论
1条评论| 1人参与

最新评论

666666

2020-07-21 17:13

宝马格双钢轮压路机热门设备

宝马格双钢轮压路机相关报道

提机报告:我的可靠伙伴 再提宝马格BW203SL双钢轮压路机

我是来自江苏省徐州市的机友,我叫孟现辉,进入工程机械行业已经14年了,自己开始购买设备已经6年了,现在我手上有四台宝马格的双钢轮压路查看详情

2020-07-20 标签: 宝马格 双钢轮压路机

宝马格助力北京新机场高速路面摊铺压实

近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开始路面层沥青摊铺作业,记者从施工方北京市政路桥集团获悉,因为沥青中添加了防冰融雪材料,新机场高速将成为国查看详情

2019-05-22 标签: 宝马格 双钢轮压路机

宝马格第二代“沥青压实专家”系统,轻松化解年后上班综合症!

不知不觉,春节的七天假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逐渐拉下帷幕,许多人早已乘上回程的列车,开启了新一年的工作。在这节后复工第一天,相信很多人还查看详情

2018-02-25 标签: 宝马格 双钢轮压路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宝马格双钢轮压路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