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手艺人用木头做“挖土机”?开始:糊弄小孩子吧,看到成品:想买!

手艺人用木头做“挖土机”?开始:糊弄小孩子吧,看到成品:想买!

踌躇满志踌躇满志 发布于 2020-07-14 12:26:17

哈喽,小伙伴们,现在的手艺人真的是越来越多了,而且他们的技术也都是非常厉害的,想必大家也看过很多的视频吧,今天带你们看一下手艺人用木头做挖土,是不是很好奇呢?他是已经找了一块木板在测量了,看来还是很专业的!

接着他就是把那些木板都锯好了,而且放在了一起,但不知道具体的构造是什么样的,虽然他们很厉害,但是挖土机这种东西还是比较难做的,就算做出来也只能糊弄糊弄孩子吧,他现在做的就是底座了,看着也是很一般!

这一张基本上是已经做完了,但还没有完善好,但已经可以看的出形状还是非常不错的,他是把每处连接的地方都用一根棍子坐轴,而且也是可以转动了,如果涂上颜色的话,估计会好看很多吧,不过能做成这样也是比较牛了!

最后一张就是成品了,他在一些细节的地方做的也是比较到位的,像是下面的轮子也是可以转动的,而且底座和中间的地方是有一个轴,真的是把它放在了一个土地上挖土啊,很多人说这个技术很适合去蓝翔啊,你觉得怎么样呢?网友:想买!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热门设备

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