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生意做不大的挖机老板,都有这些“特征”!

生意做不大的挖机老板,都有这些“特征”!

奋斗231奋斗231 发布于 2020-07-13 11:32:16

挖机老板做不大的原因有很多,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做不大的挖机老板都喜欢说的话。 第一句:我现在这样也蛮好 这种挖机老板没什么野心,他们虽然做起了挖机老板,但到此已经满足,觉得有活干,有一定的收入,也不用太累,就足够了。 第二句:我也不知道明年要干嘛 这种挖机老板都是没有长远规划的,有一单是一单,不会自己主动找机会。这样的老板很难做大,因为他们没有清晰的目标,没有使命感。 第三句:我不怕招不到人 这样说的挖机老板,往往不太珍视人才。电影《天下无贼》里面有一句话:“21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挖机老板认为总有人给自己干活,换来换去,却没有一个留得长久。 第四句:我有什么不知道的 有的挖机老板刚愎自用,不屑学习他人的经验,认为自己很牛,结果摔了跟头!这种挖机老板是做不大的,因为他们不懂得反思总结! 第五句:我只是个挖机老板 这种挖机老板做不大,原因就是他们把自己局限了,对自己的要求太低!挖机老板需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如果什么都不管,那么他连挖机老板都做不下去!

第六句:我哪有时间搞学习 挖机老板做不大的十个原因,总结起来也就两个字 这种挖机老板思想落后,“活到老,学到老”,如果什么都靠别人,那么你的竞争力就会少了很大一部分。学习新的知识,学习新的理念,才能拓宽思路。 第七句:我就是有点怕亏本 怕吃亏的老板难做大,因为风险和机会是相随的,怕吃亏,怕失败,就只能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难以有大的作为。怕失败说明逆商不够,遇到挫折难免一蹶不振。 第八句:我每天事情太多了 真正的老板永远不会亲力亲为,不管大事小事都要包揽的挖机老板,顶多也就是自己给自己在打工,真正的老板是会驭人,更会安排事情,而不是自己动手。 第九句:我不喜欢做广告 如果你还在靠着朋友关系来经营你的生意,那么,你终究做不大!朋友圈子再大也就这样,你不给自己做广告,不做宣传,就已经落后了!闭门造车是行不通的。 第十句:我欠点账又不少你的 这种思想是很危险的,你虽然还钱,但已经失去了人心。挖机老板一定要把下面的人的利益放在心上,不能只做到欠债还钱!而是实实在在为他人着想,否则别人就不找你合作了。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热门设备

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