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揭秘如何延长你的挖掘机使用寿命

揭秘如何延长你的挖掘机使用寿命

绝配不够道行绝配不够道行 发布于 2020-07-09 11:01:07

国内挖掘机的使用寿命时间一般在15年左右,而优秀的挖机师傅可以通过一套自己总结出的方法大幅度延长其使用寿命。那么如何才可以延长挖机的使用寿命呢?

一、规范操作 1、驾驶设备进入工作场地中,需仔细观察周边环境,防止挖掘机表面油漆被擦损,造成内部二次腐锈侵蚀伤害。 2、挖机做工时,驾驶员一定要熟练驾驶技巧,且工作状态稳定,无论是醉酒还是熬夜都不能驾驶挖机做过。 3、面对不同的工作环境时运用不同的技巧,但不能盲目地借用蛮力、或者单纯炫技,给机体带来隐藏伤害,最常见的如单边行走、借助大臂强行挪移。 4、不得随意对机体进行改装,更换配件。 二、日常保养 1、长时间搁置的挖掘机启动前,要把机器的活塞打开,将沉淀的水放掉,以免水中凝固物影响机器的正常工作运转。 2、启动发动机前,检查设备是否准备完毕,如机油、液压油、润滑油等。 3、工作时,遇到设备出现异常,如异响,应及时停下,排除故障,以免带来二次损害。 4、更换机油还是配件都应用最适合的或者原装配件。不论是油质的低劣还是配件的高仿,都会给设备带来极大的隐患,千万不能因为一时的节约造成更大的损失,因小失大。 5、停放设备时,应将挖掘机远离低洼处或地沟边缘,尽量停放于平地上,并关闭好门,如果是长期存放,为防止液压缸活塞杆生锈,还需把工作装置着地放置,整机应该洗净并干燥后存放在室内干燥的环境中。 挖机的使用不是一朝一夕的,贵在坚持,如果可以每天都持之以恒,设备一定也会回报你。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