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修机 | 发动机活塞和活塞环噪声故障

修机 | 发动机活塞和活塞环噪声故障

列欧那多列欧那多 发布于 2020-07-09 07:24:23

挖掘机发动机气缸体上部和气缸盖发出哒哒哒的研磨声,响声和频率随发动机转速增加而加大;并可能伴有发动机排气冒蓝烟;发动机功率低。

挖掘机活塞和活塞环噪声原因: 1、活塞环不标准,磨损过剧,环隙过大。2、活塞环损坏。3、气缸壁上端磨出凸肩,与活塞环相撞击。4、活塞环与环槽之间间隙过大。5、活塞与缸壁间隙过大,产生活塞撞击噪声。6、活塞裙部损坏。7、活塞销安装不当或活塞销磨损。8、连杆与活塞安装位置不对或窜动。挖掘机活塞和活塞环噪声排除方法:1、判断活塞和活塞环噪声可直接听诊,噪声较大时可以明显听到;也可用听诊棒听诊发动机上部,用一根塑料软管从量油尺处插入发动机中,可以明显听到活塞噪声和活塞环漏气的声音。如能准确判断活塞和活塞环噪声,而且噪声较大时就应该维修发动机,更换活塞环或活塞,注意修好发动机。2、如果活塞和活塞环噪声较轻,而且判断主要是由于磨损所致时,可以适当添加发动机高效保护剂,可立即消除噪声,排气冒蓝烟减轻,发动机动力还可增大。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