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有些工程活不能碰!挖掘机司机接活要小心

有些工程活不能碰!挖掘机司机接活要小心

随风78随风78 发布于 2020-07-08 15:35:50

老板们都想多挣钱,但咱们挣钱也得看清楚接的是啥活,靠谱吗?正规吗?有些活,干了还没钱,说不准还犯法!接活要谨慎呐... 这几位司机就被坑惨了 本以为正常施工 竟因“违规施工”被阻拦 致漓江上万平米植被遭破坏! 这后果也太严重了...

近日,在桂林漓江边,两台挖掘机进入漓江边訾洲公园进行清表施工,铲除了大量的林木。公园的保安闻讯前往制止,挖掘机司机说,他们是桂林一家演艺公司派来的。

可他们不知道的是 这家演艺公司并没有取得相关施工审批手续 停工就算了,说不定还要被罚 钱没挣着,还摊上事了? 无独有偶 浙江新昌一农村,集体土地以土地整改的名义被开采了,但是后来村民发现非法开采矿石,于是12月15日,村民把挖掘机扣下,并向国土资源局举报,最后挖机被贴了封条,事件调查中。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