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2名挖机驾驶员同时被活埋死亡,这种挖机活保命技巧!

2名挖机驾驶员同时被活埋死亡,这种挖机活保命技巧!

随风78随风78 发布于 2020-07-08 15:27:20

事发地点:广西柳州市融水县 当日上午11时许,在一处二级公路施工现场,挖机在施工作业时,现场上方突然发生塌方,坍塌的土方和巨石滚落而下,将挖掘机掩埋,经过紧急救援,2名驾驶员被挖出后已死亡。 遇到这种情况该咋办? @小小嘚太阳: 曾经我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故,还好我用大臂挡了一下,我事前给老板说了危险,可老板说这几天没活儿先干着。年底了,各位要安全第一啊!也为逝去的两位师傅表示遗憾,家人该很是伤心了 @如果我可以: 春节临近,在野外施工,特别是修路开挖山体边坡,大开挖深基坑,现场施工管理与巡查员,应先观察观察地形,确认无误安全隐患,再下令施工作业,时刻牢记安全防范措施放在第一位。这次同练发生山体滑坡勾机被埋,失去两人生命,给家里人创痛伤,血的教训,清醒清醒。 崩塌前的前兆 1、崩塌体后部出现裂缝; 2、崩塌体前缘掉块、土体滚落、小崩小塌不断发生; 3、坡面出现新的破裂变形、甚至小面积土石剥落; 4、岩质崩塌体偶尔发生撕裂摩擦错碎声。

发现这些前兆一定不能心存侥幸,千万不能有“也许崩塌不会发生”的想法;要及时远离避免遭受巨大损失。 修山路注意事项 操作注意事项: 1、下雨时千万别在山下干活,停车时要离山边远,排险是不要再正面爬上高的地方不要用石头垫底。

2、在上山的时候修道一定要里边底外面高,在山底下放石头的时候注意,上面往下铞土就是石头,在往下滑马上跑,炮锤不要打 空炮。 3、主要是滑坡!落岩!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多想多看!大多数可以预见的! 4、下雨天最好别去排险!多严究岩层结构,顺着抛,不要硬来,从边上逐步往里挖!

安全注意事项: 1、前进后退一定要牢记在心,养成良好习惯。上坡与危险有可能吊土块石块下来的,保持手拉是后退。能让危险时有自我意识,赢得时间。 2、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留好自己的退路,以防万一超出栏板部分,一定要检查好是否会掉以防掉下来伤人!3、挖大石头旋转的时候不能把小臂放太远!

发表评论
3条评论| 3人参与

最新评论

中间人
中间人

很有用啊!

2020-07-08 18:03
浮云99
浮云99

666

2020-07-08 15:58
南极冰岛
南极冰岛

来学习学习

2020-07-08 15:30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