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服务中国行|热情、周到,城市发展同样离不开这群人!

服务中国行|热情、周到,城市发展同样离不开这群人!

刘楠多刘楠多 发布于 2020-07-07 09:28:04

5G、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 一系列大工程、大项目接连落地 “新基建”正在成为广东省发展的新引擎

中国广东,集文化、经济、美食等众多优势于一体,如今“新基建”项目的集体落地,令这片土地的光芒更为耀眼。而此时,徐工挖机广东服务团队同样以无比的热情,为建设者们送去周到的服务,为“新基建”工程保驾护航。

清晨6点,正逢台风登陆,四下大雨瓢泼、狂风席卷,服务人员小心翼翼的驾驶着车辆,驱车前往惠州。在大湾区近郊,客户何健康的几台徐工XE370DK正在进行山体移平作业,后期这边片区域将会建设成为当地最大的人工智能产业区。

广东的夏季,百米不同天。当服务团队抵达何健康所在的施工工地,才发现这里完全没有受到台风的影响。一下车,映入眼帘的是被高温炙烤过的干涸大地,感受到的是扑面而来的滚滚热浪。

短暂的寒暄过后,徐工挖机的服务团队开始为何健康的3台挖掘机进行维护保养。从机油、液压油的更换,到空调滤芯、驾驶室、整机的清洗,在他们娴熟专业的维护下,何健康的设备焕然一新。而此时,徐工挖机服务人员早已汗流浃背,被汗水浸透了的蓝色工作服,结出了一圈圈白色的花纹。

中国挖掘机械第一服务品牌绝对不是吹牛。”何健康感叹道:“从买挖机到现在,徐工无论是销售、产品还是售后,都非常好,以后我还买徐工!

告别了何健康,服务团队开始转道前往惠州山区,而登山也成了服务路途上的新障碍。 客户孙皇生所在的施工地点在山顶,车辆行驶至半山腰时,前方的山路已十分陡峭,服务人员只能拿起检修装备,开启徒步登山“之旅”。

背着各类检修工具,每个人的负重都超过50斤,再加上38℃的高温和大雨过后的潮湿空气,行走在山间的服务人员就像在蒸桑拿,但他们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工作环境。

徒步一公里,服务团队终于来到了孙皇生所在的施工地点。 孙皇生有一台使用了8年的徐工15吨级挖掘机,在他眼中,这台设备是他的“老战友”。徐工挖机的服务人员为这位“老伙计”进行了全面清洁,并更换易耗件。

看着耐心细致的服务人员,孙皇生有些感动:“这台车我用8年了,直到现在他们还经常来帮我做保养,徐工的服务真的是无可挑剔!”

临近傍晚,盛夏的惠州终于有了一丝凉意,徐工挖机服务团队也即将开始走访今天的最后一位客户——杨帝南。

天空湛蓝,朵朵白云飘过,构成了一幅优美画卷,画卷中几台XE490正在紧张施工,为惠州新城建设贡献力量。 为了不耽误工期,服务人员选择在驾驶员换班时对设备进行保养,面对贴心的徐工挖机服务人员,杨帝南感慨道:“他们一直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做什么都是想着能方便客户,这点让我很满意。明年政府会对大湾区的建设加大投资,我也会争取多接些项目,拿到更大的工程,再多买几台徐工挖掘机!”

天色渐暗,徐工挖机服务团队终于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开始返程。远处车如流水、霓虹璀璨,构成了一幅繁华画卷,在新一轮的发展浪潮中,广东也将会迎来更绚丽的未来,而这绚丽未来当然也少不了徐工挖机服务团队的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徐工挖掘机热门设备

徐工挖掘机相关报道

1-10月各企业挖掘机销量排名出炉,三一徐工卡特彼勒稳居前三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行业统计数据,2020年1-10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263839台,同比增长3查看详情

2020-12-16 标签: 徐工 挖掘机

未来挖掘机行业会是什么样的,看完这个全明白

中国的挖掘机生产起步较晚,从1954年抚顺挖掘机厂生产第一台斗容量为1m(立方米)的机械式单斗挖掘机至今,大体上经历了测绘仿制、自主查看详情

2020-12-11 标签: 徐工 挖掘机

【特写】卡特彼勒的中国“烦恼”

作为在中国挖掘机械市场排名第一的外资品牌,卡特彼勒(Caterpillar,NYSE:CAT)的市占率连年攀升,但它对这块耕耘了40查看详情

2020-12-11 标签: 徐工 挖掘机

工程机械宝马展热销明年市场高景气有望延续

随着国内基建和地产投资逐渐步入稳定增长的新阶段,未来几年城镇化率将继续保持稳步提升,带动工程机械设备保有量同步的扩张,叠加机器换人、查看详情

2020-12-08 标签: 徐工 挖掘机

看徐工XE490DK如何驰骋内蒙古矿场!

中国内蒙,黑金丰饶,这里的矿山曾经是外资品牌的天下,如今正一改往日模样,成为中国品牌驰骋施展的舞台。 在内蒙古鄂托克旗棋盘井黑龙查看详情

2020-12-04 标签: 徐工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徐工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