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挖掘机气门间隙调不好,后果很严重(内附调整方法)

挖掘机气门间隙调不好,后果很严重(内附调整方法)

旭日东升起旭日东升起 发布于 2020-07-07 08:40:30

气门间隙有问题,挖掘机工作没力气,间隙过大,发动机会因进气不足,功率下降,严重会导致发动机启动困难等,间隙过小,功率下降的同时,活塞环严重损坏。此外,还会导致发动机烧机油、废气管滴柴油,发动机内零部件损坏等。如检查到气门间隙不对,应及时联系专业人员上门调整。

气门间隙的调整时(含十字轴装配后)需要确认十字轴装在气门杆上并未松动。确认方法参照下图。

调整间隙第一步 控制调节螺杆高出十字轴上方10mm以上,若调节螺杆没有完全从阀杆上脱离,则无法正确进行调整。

如上图所示•在圆圈内的螺母和锁紧螺钉拧松状下进行调整 。 调整间隙第二步 在摇臂与十字轴头之间插入塞尺,用摇臂的调节螺杆调整间隙,然后紧固锁紧螺母。

发表评论
1条评论| 1人参与

最新评论

机友挖挖
机友挖挖

1、拧紧十字轴头的调节螺杆,直到塞尺不动为止。 2、慢慢松开十字轴头的调节螺杆的同时,在塞尺的手感正好达到适当接点的位置时,紧固十字头的锁紧螺母。按规定力矩(25Nm)拧紧后,不能松动。 注意:切勿松开调节螺杆,如松开,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塞尺的手感虽然正确,但十字头的调节螺杆与阀门之间流出间隙,不能进行正确的调整。

2020-07-07 08:40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