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你选择开吊车,到底是为了什么?说的很对

你选择开吊车,到底是为了什么?说的很对

勇敢的心278勇敢的心278 发布于 2020-07-06 11:16:02

说的清新脱俗点,我是为了祖国建设!说白了,高不上低不下的,也只能开吊车――来师傅再到点大臂,就差两三米了!能不能行不行换人!你真怂!这个东西不重,只有一1吨多点,这么大的吊车不用打退也能吊!最离谱的,把腿收了,帮我把这颗树吊着开出去!

我为啥会开吊车,好像除了这个,别的都不会!开吊车是为了不饿死自己,顺便让家人糊口度日!就这么简单,小时候有辆货车侧翻在我家旁边水沟里,后来一辆吊车开过来吊的,那时候什么叫吊车跟本没见过,所以走到车旁边东看西望结果被大人一顿死吼不让看,自己独自一人气呼呼跑到很远一个很高很大的稻草堆前拼命爬上去,一个人高高的坐在上面远远的望着这吊车怎么吊起货车的,结果这一看变成我从小的梦想了!

请珍惜身边靠开吊车的人 挣的是卖白菜的钱,顶的是卖白粉的罪 吊装人不容易,当然要对他们好一点

早起的是吊司和收破烂的 晚睡的是吊司和按摩院的 不能按时吃饭的是吊司和要饭的 担惊受怕的是吊司和贩毒的 加班不补休的是吊司和摆地摊的 加入了就很难换行的是吊司和黑社会的

拔地而起的大厦,不能望其项的房价。翻了一番的工价,始终在跌的吊车台班价。都让我不得不怀疑,吊装这条路该何去何从。市场竞争的恶性循环,只顾今天不管明天的吊车同行。百十万的吊车学着卖菜的营销,高风险的吊装行业,比不了地摊的收入。是我们的错还是这个行业的错?五年吊装没有了脾气,十年吊装累成一身职业病。别人在旅游我们在吊装,别人睡觉我们在吊装,别人谈情说爱我们在吊装,别人在过节度假我们还在吊装。当别人升官发财了,我们仍然在吊装。

开着百十万的车,穿行在烂泥黑夜之间。承受着各种压力,指责,终于熬过了一年,到了本该属于我们收获的季节!但是,各种拖欠吊装费的理由也随之层出不穷。最后还是借东墙补西墙,过完本该开心满意的年。吊装,投资大 风险高 回报慢,得胆大心细,得随时投入工作,自从干了这行,手机最长半年没关机,直到死机。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起重机械热门设备

起重机械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起重机械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起重机械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