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提机报告:人生第8台山东临工设备,喜提山东临工60挖机

提机报告:人生第8台山东临工设备,喜提山东临工60挖机

机友371694机友371694 发布于 2020-07-06 10:02:49

我是河北承德人,在北京做工程,已经做了十多年了。刚出来工作那会儿,我是去打工,慢慢接点小活儿做到现在。后面工程做大点,一直都是租别人的设备,感觉还是得自己买设备比较方便。

2015年,我买了人生中的第一台装载机。在购买设备前,心里就已经有了心仪的品牌。我在做工程的时候,租来各种品牌的设备,比较来看,山东临工的装载机效率高,也比较省油,干活最快,在同类的产品中比较,特别突出。所以我选购第一台装载机的时候,我直接就直接联系了山东临工在北京的代理商,北京临之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杰,很热情,我们是一见如故,很快就成了朋友,和他们接触了两次,就把购买合同签了。

现在这台山东临工的装载机还在干活,这几年基本没有出过大问题,平时,北京临之杰胡总经常带着服务工程师过来给我的设备做保养,更换易损件,更换油品,让设备一直都是满负荷运转。

就在去年10月份的北京工程机械展会上,我特意去山东临工的展台,看到山东临工各种机械都有,种类很多,真心感觉山东临工品牌还是不错的。

和山东临工这个品牌有缘,我最早接触山东临工设备还是我在打工的时候,2000年左右,当时我开过山东临工装载机,那是在矿山,开起来感觉不错,灵活有劲儿。到现在为止,我还是很信任山东临工装载机。

今年4月份,我又买了一台山东临工60小挖,这是山东临工的最新环保标准国四标准的产品。购买前,我找了北京临之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胡总,问他最近山东临工哪款挖机合适?他向我介绍山东临工60小挖产品,详细周到的介绍让我对山东临工挖掘机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加上我相信胡总为人,于是我现场下定金,希望赶紧把爱车提回家。 接触山东临工这几年下来,山东临工的产品和服务没让我失望过,目前我手上有大小挖机,压路机,大小装载机,都是山东临工的。现在,我要买什么设备,我首先要看看山东临工有没有,如果山东临工有,我不会选别家的。

目前我的工程项目都在北京的朝阳区,主要是以土方为主,市政道路、拆迁为主。今年北京的市场还行,因为干工程,要让人信得过,加上我在这个施工行业时间比较久,做人也还行,所以接的活儿也很多,忙不过来。  常言说的好:“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这些年,是山东临工的挖掘机、装载机等设备等我的事业蒸蒸日上,我非常感谢山东临工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多高品质、高价值的设备和贴心、到位的服务,也感谢北京临之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胡总,多年来伴随我们一起发展。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山东临工挖掘机热门设备

山东临工挖掘机相关报道

筑就中国制造,慕尼黑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20倒计时······

光阴似箭,充满变数的2020年已过大半。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两年一届的重要盛会,慕尼黑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20即将于1查看详情

2020-11-06 标签: 山东临工 挖掘机

分析国产挖机品牌的优缺点,究竟谁才是当之无愧的国产挖机之王?

日常在群里也接触到不少挖友,大部分的挖友把挖机分为两类:“能用”和“好用”。 ①能用的挖机,只需要干完活就可以了; ②好用的挖机查看详情

2020-10-12 标签: 山东临工 挖掘机

提机报告:喜提今年第二台约翰迪尔E18zs挖掘机

我叫徐洋,是湖北武汉人,今年22岁。进入工程机械行业有两年多的时间了,因为刚出来工作接触的就是挖掘机,所以也就一直在这个行业了。查看详情

2020-09-03 标签: 山东临工 挖掘机

用机丨能渡江涉水、一天赚2800的施工利器,你都没见过这么能赚钱的挖机!

唐军是盐城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当地带头买了一台山东临工E680F小船挖。 创新创领未来。唐军拥有一家机械设备公司,目前有2台20吨查看详情

2020-08-19 标签: 山东临工 挖掘机

售价10万!挖掘机网红款火出圈:开进别墅的大型玩具

中国外贸出口的第一大品类就是工程机械,挖掘机是其中的重要部分,出口量位列第一。在国外,阿里国际站上有很多国产的微型挖掘机走红,售价1查看详情

2020-08-07 标签: 山东临工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山东临工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