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河南一水库挖掘机侧翻坠沟,1人当场身亡

河南一水库挖掘机侧翻坠沟,1人当场身亡

人生如茶人生如茶 发布于 2020-07-06 09:07:58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河南洛阳新安县青要山水库内,一辆挖掘机发生侧翻后从高处连续翻滚而下,挖掘机司机当场身亡。

据网友介绍,该事故发生于6月18日。事发前,新安县青要山水库因境内连日降雨水面大幅上涨,水库岛中价值几百万元的施工建设设备面临被淹的危险,水利局相关工作人员向外寻求救援,希望可以尽快把设备救出。

事故发生后,水利局相关人员出面对马某家属进行安慰,并签订协议3日内把现场清理完毕。

记者从新安县多个信息源获悉,该安全生产事故已事发半月有余,但洛阳当地相关部门并未对此通报。值得注意的是,该挖掘机的车损,新安县水利局也没有一个明确说法。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