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包工头真的有那么好做吗?好多人说包工头是“墙头草”

包工头真的有那么好做吗?好多人说包工头是“墙头草”

啤9与老友啤9与老友 发布于 2020-07-03 16:36:58

包工头真的有那么好做吗?要想发愁就当包工头,既不赚钱还倒运。一年到头,包工头都在为工程款所忙碌。“我只想跟着我的兄弟姐妹拿到工程款。”包工头王师傅颤抖地说道。王师傅当上包工头已经有数年了,每年都会为工程款发愁,通过他的诉说,都说农民工不易,包工头才是真正的不容易!应该说建筑人都很不容易!

2、拖欠工程款,包工头愁坏双眼。今天给,明天给,后天给,就是看不到工程款。对于包工头来讲,农民工兄弟姐妹在自己的影响之下出来打工,背后都是一个个家庭。很多情况下,工程款迟迟不放,夹在施工方,承包商和农民工兄弟中间,包工头也很难做人。一边忧心工程款能不能下来,一边又要安抚工人们。等工程款即时下来,也得先解决农民工的工资,每年帐都收不回来,包工头心里也是十分难受的,有些包工头无奈之下,只能到处借钱跟工人们发工资。还有一种就是实在自己也没办法了,毕竟都是在工地工作,谁不是为了自己的家人在打拼呢?

3、做包工头久了,亲戚,朋友们的关系远了包工头为了可以让农民工赚更多的钱,为了让农民工保持安全意识,为了让农民工有活做。清晨,傍晚,哪怕是深夜,都在忙碌着。农村人常说,无官一身轻,这些包工头虽然不算是官,但用自己的青春与自己掌握的知识,带领着农民工创造另一番天空,你会发现忙碌的生活,这些包工头跟亲戚,朋友的关系远了古人云,英雄都必须耐得住寂寞,无论是农民工还是包工头,他们都是最可爱的人,一座座高楼大厦都离不开你们的身影,据国内统计,危险行业除煤炭排第一,就属工地作业的危险系数高。无论是体力劳动的农民工,还是靠处理各种关系的包工头,你们是最可爱的人,城市因为你们而更加精彩。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一句话都是为了生活,大家都加油吧!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热门设备

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