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二十几万同型号车型是买轮式挖掘机还是履带挖掘机?

二十几万同型号车型是买轮式挖掘机还是履带挖掘机?

爱你的鑫爱你的鑫 发布于 2020-06-24 15:56:26

挖掘机械市场总是瞬息万变,并充满着传奇色彩,2015年左右,刚从泥潭爬上肥沃平原的履带挖掘机车型,还没来得及抖擞精神,就又被轮式挖掘机带入了坑洼之地、陷入寸步难行的泥泞沼泽,曾经一度高涨的履带挖掘机价格,也因此被一盆冷水浇个透心凉。

轮式挖掘机or履带挖掘机 在挖掘机械行业的资深人士都深有感触,履带挖掘机在前几年可谓是顺风顺水,尤其是6~15吨位车型,即便是再高昂的价格并没有使用户退而却步,三十几万的80履带车型,一度成为人们心中所梦寐以求的追求者,对用户而言远超预期的投资回报率足以构成支撑梦想到达彼岸的桥梁,然而……轮式挖掘机车型出现了……

貌似那种以轮胎行走的挖掘机车型,灵活的转场、便利的行走让他们毫无顾虑地穿梭于种种零散工程之间,全国各地市场实际需求也不知是自发还是受到轮式挖掘机车型影响而逐渐发生偏移,一些中小工程的作业形式对挖掘机械提出了更加细化的分工要求,轮式挖掘机也逐渐变得不可替代。

无论是十几万齿轮泵液压系统轮式挖掘机,还是二十几万的柱塞泵车型,在同型号中,较履带挖掘机车型而言,既占有市场需求的充分优势,又在价格上更加亲民,轮式挖掘机的受宠热度全国范围利压履带车型,然而如此市场需求的惊天逆转,让那些曾经趾高气昂的进口合资品牌瞬间蒙圈,犹如丈二和尚一般,摸不着头脑,一些品牌的在国内市场上无奈资金重组,太多门店也无奈向多种车型种类经营发展,其中不得不提的也便是轮式挖掘机。

在如此挖掘机械国内市场的大环境下,同型号挖掘机,履带挖掘机和轮式挖掘机价格已经相差无几,是选择履带车型还是轮式挖掘机?还是要根据当地周边市场的充分需求和车型种类的竞争优势进行分析判定,假如拥有长期稳定的工程项目,且不存在品牌专场的情况,那么履带挖掘机则较为适合,假如工程量繁多,并在工期和种类上往往都是短暂和不定的,那么轮式挖掘机则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从全国挖掘机械需求市场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中,轮式挖掘机已经和履带挖掘机车型平分秋色,并且轮式挖掘机车型拥有着不断上涨的横向市场发展空间,多功能辅具的灵活运用让机动灵活的轮式挖掘机车型更加如虎添翼,装卸、勘探、修建维护等多工程领域,轮式挖掘机同样拥有非凡的价值体现和举足轻重的地位。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