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泵车司机一天300元的工资是这样得来的,看完还羡慕吗?

泵车司机一天300元的工资是这样得来的,看完还羡慕吗?

列欧那多列欧那多 发布于 2020-05-21 11:00:36

每个泵送人都清楚这份工作的心酸,但是每个人都在这条路上走着!而且根本回不了头!这是为了什么?一切是为了生活,为了养家糊口。下面就带大家看一看他们每天的300块工资是怎么得来的! 这就是他们的作业环境,到处都是混凝土!

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下,有大量粉尘,长期吸入体内,易造成支气管炎,咽炎,肺炎等疾病!

现在天气这么热,要是再碰到堵管,要到转塔里面换泵管的话,你才知道什么叫怀疑人生:空间狭小,有力不方便使,又正在泵送时候坏掉,那钻进去,呼吸都不顺畅了!

如果你觉得他们赚钱多,你能承受的了风吹雨淋、烈日当头、冰雪寒冬的天气还在外边干着如此劳累的体力活吗? 如果你觉得他们赚钱多,你能承受得了每天赚200-300元,却为了省钱,每天省吃俭用,花二三十都觉得多吗?

如果你觉得他们赚钱多,你能承受得了上班比太阳早,下班比太阳晚,还经常性的陪月亮加加班吗? 如果你觉得他们赚钱多,你能承受得了粉尘、跌落、坍塌、高压线等安全隐患下还要干着活吗? 不要羡慕他们赚钱多,因为他们真的很累,吃了太多常人吃不了的苦;也更不要瞧不起他们,因为他们也是凭自己本事赚钱,他们也没有办法,他们也要养家糊口。 不是有那么句话吗:拿起遥控器,我就不能抱你;放下遥控器,我就不能养你。 向所有依然坚持在一线作业的泵送人致敬!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泵车热门设备

泵车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泵车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泵车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