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推土机传动系统常见的故障有哪些?该如何进行维修?

推土机传动系统常见的故障有哪些?该如何进行维修?

南极冰岛南极冰岛 发布于 2020-05-12 10:43:21

在我国许多土方工程当中都经常能够见到推土机的身影,而随着近年来我我国工程建设数量的增多,许多建筑企业对推土机的使用需求也在日渐增长,但对于大多数企业而言,出于工程建设而专门购买一批推土机的话显然是不太可能的,因为这会增加不少企业成本,所以推土机租赁是当前不少企业的首选。由于推土机经常在施工的工地作业,所以其传动系统也经常会出现一些故障。以下我们就为大家说说推土机传动系统的常见故障以及该如何进行维修。 1、变速器故障 推土机变速器出现故障一般表现为油温过高、不易挂挡和自动脱挡、有敲击声等。所以当油温过高的时候应当检查油面是否合适;如果不易挂挡或自动脱档的话,则应检查锁辆器拉杆的距离是否合适,弹簧力不足时应换新件;有敲击声的话则应当按技术要求检查各零件磨损情况及啮合面的面积,重新安装后使为变速器中声音均匀。

  2、主离合器故障 主离合器出现故障的时候主要是出现打滑、分离不彻底、异响、自动脱开、连接块磨损或断裂的现象。当出现打滑现象的时候,要用汽油清洗干净有油污的摩擦片,对于接触不良的应当及时更换;间隙过小,被动盘翘曲或安装不正确时会导致离合器分离不彻底,应重新调整好被动盘的间隙;如果有异响的话,则应检查零部件的磨损情况,进行相应的调整、修复或更换新件。   3、转向液压助力器故障 出现这种故障的时候,应对助力器操纵杆、左右操纵杆进行检查,看是否存在操纵吃力、漏油的现象,另外,还要对油封套进行检查,确定油封套高低,做相应的修理。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推土机热门设备

推土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推土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推土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