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匠心共铸大国重器!徐工平地机GR5505批量交付国家能源集团发车仪式

匠心共铸大国重器!徐工平地机GR5505批量交付国家能源集团发车仪式

烈火fire烈火fire 发布于 2020-05-06 14:06:57

近日,徐工超大型矿用平地机GR5505批量发车仪式在徐工平地机制造基地举行,发往国家能源集团两大露天煤矿,为国家超大型露天煤矿建设贡献徐工力量!

2019年是徐工超大型矿用平地机丰收之年,经过前期的市场耕耘, GR5505矿用平地机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与优异的产品性能,将2019年国内全部超大型矿用平地机订单收入囊中,巩固了徐工在国内超大型矿用平地机市场的绝对领先地位。

此次发出的第二批设备,是国家能源集团某公司在既有使用徐工GR5505平地机的基础上,满意于设备的优异表现以及徐工的优质售后服务,毅然在众多进口品牌间再次选择徐工。

在徐工“三高一大”产品战略指引下,徐工矿用平地机通过攻关突破,自主研发走出了一条产业积淀与技术创新之路,在技术先进性、工况适应性等方面取得了颠覆性的突破与提升,GR5505不仅填补了国内超大型平地机的空白,同时被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评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徐工平地机精益求精,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全新一代GR5505平地机从动力性能、操纵舒适性、安全性、低温环境适应性及维修性等方面都有质的提升,并且极大的降低了用户全生命周期的使用成本和运营风险。

徐工积极布局国内外市场,加强与国内大型矿企的“互联互通”,产品遍布山西、陕西、内蒙古、新疆、西藏等能源重地。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2020年是徐工“珠峰登顶三步走” 战略的首战之年。未来,徐工将持续打造“技术领先、用不毁”的高端产品,让中国制造最高水准的徐工矿业成套化设备驰骋在全球高端矿业市场,让徐工这张“中国名片”在世界大放异彩!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徐工平地机热门设备

徐工平地机相关报道

破局高端市场!徐工2台XGC300-I履带起重机“蓝色战甲”澳洲首秀

导语 近日,两台定制化徐工XGC300-I履带起重机,首度进军澳大利亚这一国际高端市场,在当地某矿山项目中与国际工程机械品牌同台竞查看详情

2020-07-09 标签: 徐工 平地机

提机报告:摊铺机、压路机、平地机,喜提十二台路面设备

我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人,经营路面机械设备租赁,2014年成立了一家公司,宁夏众源通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公司目前有70多个人查看详情

2020-06-30 标签: 徐工 平地机

5月工程机械多品类产品销量再超预期,行业保持景气

2020年5月,受疫情导致的工期推迟、基建投资加大以及产品更新换代等因素影响,工程机械行业继续保持景气,多品类产品销量再超预期。那么查看详情

2020-06-18 标签: 徐工 平地机

【一季度数据盘点】挖机销量创新高未能带动行业,一季度工程机械销量数据整体下降!

2020年第一季度,我国GDP同比下降6.8%,各行各业都有明显的下降趋势,工程机械行业也不例外。虽然今年挖机3月销量达历史新高,各查看详情

2020-05-08 标签: 徐工 平地机

匠心共铸大国重器!徐工平地机GR5505批量交付国家能源集团发车仪式

近日,徐工超大型矿用平地机GR5505批量发车仪式在徐工平地机制造基地举行,发往国家能源集团两大露天煤矿,为国家超大型露天煤矿建设贡查看详情

2020-05-06 标签: 徐工 平地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徐工平地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