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哪里有违建哪里就有挖掘机的身影

哪里有违建哪里就有挖掘机的身影

齐力齐力 发布于 2020-04-17 09:32:19

刚刚!沈家营镇依法拆除13栋违法建设! 按照市委书记蔡奇提出的“控新生、拆旧有”要求,沈家营镇结合北京市规自领域问题整改工作,积极加大拆除违法建设力度,于4月16日对下花园村一处占地10亩的违法建设依法进行拆除。

该违法建设位于沈家营镇下花园村西北,共有楼房3排13栋,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硬化地面4213.75平方米。经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延庆分局认定,该处建筑未取得相关规划审批手续,同时被列入2020年我区规自领域执法重点工作台账中。

在拆除过程中,沈家营镇各工作组认真落实工作安排,坚持拆违、疫情防控两手抓,坚决避免交叉感染。拆除现场多辆挖掘机、剪式举升机和洒水车同时参与拆除工作,预计当天完成建筑主体拆除工作,随后还将进行建筑垃圾清运和地面恢复工作。后期,沈家营镇将对该地块加强管理,做好“留白”“增绿”工作。

下一步,沈家营镇将坚决落实中央、市、区关于拆违工作要求,对于镇域违法建设持续采取高压态势,坚持“零容忍”,做到“以拆促控、以拆增绿”,严控新生,拆除旧有,有序推进规自领域专项整治行动,为镇域发展营造良好生态环境。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