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建筑企业何时可以复工?基本上都要延后!

建筑企业何时可以复工?基本上都要延后!

兄弟走一个兄弟走一个 发布于 2020-02-08 17:34:09

建筑企业何时可以复工?这也许是建筑工人、工程机械人等最关心的问题了!中央通知,建筑企业复工时间不得早于2月9日;根据目前疫情趋势来看,拐点比预期的有所延后,各用人单位也都延迟了复工时间。建筑企业也顺势作了后延,根据一些城市最新发布的条令来看,建筑企业离原则上的复工还有一段时间。

安徽阜阳发布通告,建筑企业复工时间原则上不早于2月24日; 河南安阳发布通告,重点民生工程(含市政重点工程、省市重点工程等)2月25日复工,其他工程3月16日复工; 郑州发布通告,重点民生工程(含市政重点工程、轨道交通工程、省市重点工程等)2月25日复工,一般民生工程(包括安置房等建设工程)3月6日复工,其他工程(包括房地产等建设工程)3月16日复工; 杭州余杭区发布通告,全区建筑企业、建设工地原则上不早于2020年2月29日24时开复工(除经批准同意的保障城市运行、疫情防控需要以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建设项目外),具体可开复工时间另行通知; 深圳建筑业协会等13家行业协会联合发出倡议,倡议全市房地产类企业主动延后复工,尽量避免集中在2月; 江苏无锡发布通告,建筑企业延迟复工,具体另行通知; 江苏常州发布通告,建筑企业须2月20号后复工; 江苏连云港发布通告,建筑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

对于复工企业和复工人群,还有更加具体的要求,如检测体温、隔离14天、封闭式管理,以及环境的消毒等。随着各地政策以及各企业的陆续复工,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你打算什么时候复工呢?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热门设备

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