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挖机司机这么多优点,让姑娘们都以身相许!

挖机司机这么多优点,让姑娘们都以身相许!

齐力齐力 发布于 2020-02-06 11:13:09

挖机司机近年来一直都是高薪行业之一,虽然工作又苦又累,环境还差......但是薪资待遇在其他技术专业方面却是一直都占优的。 嫁给挖机司机的姑娘们的理由是什么呢?

1、仗义豪爽 开挖机的男人个个仗义豪爽、不会藏着掖着、有话说话、有事说事、该喷就喷、该停就停、不会拐弯抹角。 2、心疼女人 开挖机的男人知道心疼女人,他们在外面起早贪黑知道受委屈、不容易(做人难、做男人更难、做开挖机的男人最难了)有了这样的遭遇,就不会把同样的感觉给自己心爱的女人了。

3、会过日子 开挖机的男人知道过日子,挣着高薪的同时汉子们并没有肆意挥霍,反之他们都整天弄点废铁卖。一分钱他们都会轧成面儿花。

4、不会有外遇 开挖机的男人感情专一,在繁忙的工地上女人少, 美女更没有。所以他们不会有外遇,犯罪的几率为零。不会有小三,更别说小四小五了,他们更珍惜家里的老婆孩子热炕头。

5、伟大光荣 开挖机的男人伟大,看那平整的公路,看那修建的楼房,看那被拆的楼房,悬崖上生命的通道,美丽的城市,哪个能离开开挖机男人们的双手了?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