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为什么挖掘机行走齿轮油只需加一半,过多过少会有什么损害?

为什么挖掘机行走齿轮油只需加一半,过多过少会有什么损害?

天道要努力211天道要努力211 发布于 2020-02-06 08:19:26

为什么需要加齿轮油? 这是因为行走减速器里面有多组行星齿轮,挖掘机行走时,里面的齿轮是高速旋转的,所以必须加注齿轮油进行润滑。 为什么只需加到一半的位置? 行走减速器是一个封闭的空间,减速器内加满齿轮油后,长时间工作时齿轮油会由于“热长冷缩”体积增大,并且齿轮油本身可压缩性非常小,这样就容易把油封撑破。

此外,齿轮全部浸没在齿轮油中时,其运转的阻力也会大大增加,摩擦力增加,会产生更多热量。 而加注一半齿轮油时,由于减速器内另一半的空气具备较好的可压缩性,即使齿轮油工作时温度升高体积膨胀,也不会对油封产生过大的挤压,可以维持减速器的封闭状态。

发表评论
2条评论| 2人参与

最新评论

大象挖掘机配件商行13802...
大象挖掘机配件商行13802...

挖掘机配件大全:milami.cn

2023-03-25 16:58
徐润成
徐润成

有道理

2020-02-06 16:57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