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最帅挖哥张杰升:变卖挖机支援武汉!

最帅挖哥张杰升:变卖挖机支援武汉!

列欧那多列欧那多 发布于 2020-02-05 10:53:58

武汉小汤山的建设除了六千万的云监工外,工程人更是以身作则,奔赴“火”线。原本以为春节期间招工是个问题,结果劳务公司的电话一夜之间被打爆,数以万计的工程机械人报名援建武汉小汤山,涌现了许许多多平凡岗位的最可爱的人物,他们坚守工地,夜以继日,累了就地躺倒休息一会。

在这些背后的基建力量当中,有一位挖机师傅,名叫张杰升,山东潍坊人,拥有十多年的挖机操作经验,自己也买了一台神钢。得知武汉建火神山、雷神山招工之后,张师傅积极联系各种渠道,想要参与武汉小汤山的建设。他说:“看到工地上的工人师傅们不分白天黑夜地奋战,我心里很不好受,同样常年和工地打交道的我感同身受!希望能为疫情应急医院的建设做力所能及的事!”张师傅和武汉方面联系,希望能让他志愿加入火神山、雷神山的建设,哪怕能替换一下长久作业的挖机师傅,尽自己的一份力;可是多次联络,均未获得成功。

张师傅表示,自己本来打算把机械设备运送到武汉,但是不知道让不让进去,也不知道怎么才能加入到现场施工的大军中去;即便机械进去不了,也希望自己能以挖机驾驶员的身份进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张师傅还号召工友们结盟,一起为祖国出份力! 张师傅表示,如果能够让我加入武汉建设的话,我打算把挖机运送过去,再购买2000斤面条捐助疫区;如果不让我去的话,我愿意卖掉挖机,所得款项全部购买医疗物资捐助武汉!

据了解,2018年8月,山东寿光遭受洪涝灾害,张杰升师傅就运送自己的挖机前往参与义务救灾工作。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