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油耗少1/3,丹东管总一口气买了3台沃尔沃挖机

油耗少1/3,丹东管总一口气买了3台沃尔沃挖机

扣扣扣扣 发布于 2020-02-05 09:56:36

曾经有那么一瞬我感觉如临仙境,远处可见的蓝天,山上不断飘起的白气,黑灰色的机械臂在雾里若隐若现。如果没有一阵阵顺风飘过来的恶臭味儿,小编几乎感受不到身处丹东某垃圾处理站。“他驾驶室里通着氧气呢!”同行的甲友提醒着小编。然而这个靠氧气续命的司机却说,“沃尔沃EC350DL的驾驶室密闭性很好,不用戴口罩。我将来要买挖机的话,肯定买沃尔沃挖机!” 这是怎么回事呢?跟着小编去看一下吧! 寒冬里,赵师傅被沃尔沃的贴心温暖着

一张仙境&地狱的反差图被发到铁甲论坛,不少甲友首先说这是大片!就连小编自己也感觉,在垃圾遍地的山上,竟然能拍到大片实属难得。然而照片的背后却是很多挖机从业者不愿回忆的画面。小编在工地上只呆了几个小时,就已经吐了。那些在垃圾处理场工作几年的驾驶员会是怎样的遭遇?

一张仙境&地狱的反差图被发到铁甲论坛,不少甲友首先说这是大片!就连小编自己也感觉,在垃圾遍地的山上,竟然能拍到大片实属难得。然而照片的背后却是很多挖机从业者不愿回忆的画面。小编在工地上只呆了几个小时,就已经吐了。那些在垃圾处理场工作几年的驾驶员会是怎样的遭遇?

图:跟别的挖机不同,它背着一个氧气罐 全新的挖机在垃圾山上干活,铲斗、履带挂满了垃圾碎片。看着被“糟蹋”的不成样子的挖机,小编问到,“新挖机刚买来就被拉到这里干活,这位老板是不差钱吧!”赵师傅表示,“是挖机让我与垃圾隔绝开,我可以在干净的驾驶室里听音乐,不用戴口罩。”

图:干净的驾驶室 在工程机械这一行,挖机和从业者有着同样的命运。哪里有活儿干就得去哪里干活,不管你的挖机是新的还是旧的。也不管司机是上山还是下河,然而就是这些看似冷冰冰的机械,承载着机主赚钱盈利的同时,还为驾驶员提供着安全的保障。机械取代人工让更多的赵师傅在面临不能选择的时候,有至少有一个可以自由呼吸的工作环境。 比别的挖机省油1/3,我动心了 入行19年,赵师傅也有自己的考虑,将来自己单干的时候,肯定会选择沃尔沃挖机。开过不同品牌的合资挖机,综合比较下来,沃尔沃的挖机最舒适,手柄柔和,最重要的还省油。在工地上,小编还遇到了管理设备的姜部长。他很同意赵师傅的看法:“同吨级挖机,干同样的活,油耗能少1/3。”正是这个油耗表现,让他的领导在短时间内购买了3台沃尔沃挖机。

图:新车EC350DL挖掘机就被拉到这里施工 管总2002年入行,一直在土石方领域,积累了不少的人脉,如今他拥有大大小小的挖机8台,沃尔沃挖机3台。近几年才开始选择沃尔沃挖机,选择的最初原因也是看中沃尔沃挖机的节油性。一开始工程应接不暇,管总坦言,完全没有考虑过成本这回事儿。近几年,油价不断上涨,动辄7、8台30吨级挖机同时施工的项目,油耗的投入逐渐成为账目上的重头戏。

购买沃尔沃挖机的另一个原因是雇主的要求。“我们接到的工程基本不允许设备坏,到10000多小时,都会换新的。所以可靠性也是购机的一大考虑因素。”管总补充说,近几年,他也发现沃尔沃挖机维护保养并不像传说的那么贵,因为挖机质量稳定,出现问题的次数少,相应的维修的成本就低,选择沃尔沃挖机的确可以满足雇主对效率的要求。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沃尔沃挖掘机热门设备

沃尔沃挖掘机相关报道

挖掘机大科普!这么牛的挖掘机,你确定不了解一下?

挖掘机,又称挖土机(香港俗称鸡头、掘泥车,在台湾常称为怪手),是一种特殊的工程车辆,是由旋转平台、大型铲子以及机械手臂组成。一般是以查看详情

2020-12-16 标签: 沃尔沃 挖掘机

未来挖掘机行业会是什么样的,看完这个全明白

中国的挖掘机生产起步较晚,从1954年抚顺挖掘机厂生产第一台斗容量为1m(立方米)的机械式单斗挖掘机至今,大体上经历了测绘仿制、自主查看详情

2020-12-11 标签: 沃尔沃 挖掘机

【特写】卡特彼勒的中国“烦恼”

作为在中国挖掘机械市场排名第一的外资品牌,卡特彼勒(Caterpillar,NYSE:CAT)的市占率连年攀升,但它对这块耕耘了40查看详情

2020-12-11 标签: 沃尔沃 挖掘机

新提的挖机半天不到就回收...老板损失惨重!

早上放的鞭炮,中午公司就回收 本来开开心心提了车终于可以大干一番 规划好了如何用它接活挣钱养家结果....查看详情

2020-11-11 标签: 沃尔沃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沃尔沃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