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维修保养千万别省钱!小心大故障找上门

维修保养千万别省钱!小心大故障找上门

刘楠多刘楠多 发布于 2020-02-04 15:30:30

维修行业的秘密曝光 在挖机圈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一百个挖机老板,能养出来一百种不同情况的挖掘机,精细养、粗矿养、散养甚至是放养,这些挖掘机从外观到核心到故障率,不尽相同。 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一名从修到养挖掘机的从业老师傅,他在改装、维修、保养机器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经验,甚至很多故障问题完全可以通过日常养机器而避免开的,希望借此分享给大家带来帮助。 什么样的二手机值得入手 所谓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再好的二手机改装技巧也逃不过维修师傅的火眼金睛。首先外观查看细节,例如大小臂有没有被砸过等痕迹,有没有侧翻开裂后修补的痕迹?

其次底盘件除了正常更换有没有其他情况?外观没大问题,那就是挖掘机的核心情况,上机操作一番大体情况已经了然于胸,通过机器启动速度、工作状态力度以及表现就能大概了解该机器是否能入手。 防冻液怎么选择? 防冻液可以不加吗?水能代替防冻液吗?便宜的防冻液真不能用吗?这几个可能是机主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了,原因也简单,第一为了省事,第二为了省钱,但是最后的结果就是 挖掘机频繁高温!

首先水或者劣质的防冻液,根本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时间长了,发动机内部、水箱等地方会产生越来越多的水垢!进而就会引发高温等问题,得不偿失! 维修保养的钱能不能省 维修保养一分钱不能省吗?答案是肯定的!可能不少机主会存在疑问,在维修保养上少花点钱,也看不出来机器有什么问题啊?而事实上,这种问题是积少成多的。

举一个例子,液压油晚换了或者更换的液压油质量无法保证,那么在最初的时候机器的确不会出现明显的故障问题,而时间一长液压系统里会出现金属杂质、密封圈损坏、阀芯阀杆磨损卡泄,这些故障原本是可以避开的,但就因为在维修保养时疏忽大意图省钱,造成了更大的损失。 成本比较 很大一部分机主认为,挖掘机更换的元件不必使用原厂件,尤其是那种价格高出副厂件3倍以上的,换一次都够买两次以上副厂件了,而且算下来使用的时间也不比原厂件差多少。

而真正懂挖机的人,哪怕是购买时价格高,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在维修保养时保证质量,因为这部分机主考虑的是综合成本,长期更换、使用无质量保证的副厂件,一次大故障就把挖掘机打回原形了! 而且副厂件的使用效果以及对整机的影响,是远远比不上原厂件的。 总结 总而言之一句话,养挖掘机的钱不能省!否则机器在施工效率和故障率方面总会找回来,因为省小钱导致大问题出现,得不偿失!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