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年底了,能活过今年的挖机人,都是逆天的存在......

年底了,能活过今年的挖机人,都是逆天的存在......

爱你的鑫爱你的鑫 发布于 2020-01-17 06:44:20

今年能在挖机行业活下来的都不简单,就是逆天的存在! 来自一位挖机人的自述

有人说, 听说你们搞挖机的挺红火的, 应该很好赚钱吧? 真是这样的吗? 答案是否定的! 说实话, 今年能在挖机行业活下来就不错了!

说真心话, 做一个挖机人挺不容易的, 工程机械行业,一个拿命干的职业! 靠着微薄的收入而生活着, 默默为这个城市建造一砖一瓦, 再苦再危险也务实的去干着, 所以,开挖机没有暴利,只有坚持! 人家以为开着几十万的挖机很威风, 那是不知道其背后的辛酸。 要练就十八般武艺, 与一颗强大的内心! 必须具备以下能力: 会挖沟、会铲土、会下海、 会沟通、会催款、会打款、 会算账、会财务、能讲价、 能挨饿、能熬夜、能早起、 能受气、懂舍得、懂政治、 懂娱乐、懂模式、懂做人, 还要会忙里偷闲,也要会哄人。

这就是一群苦逼的挖机人, 没有比人家优秀, 只是用自己的技能讨生活! 是不是感觉他们很逆天呢? 而那些挖机老板日子也不好过, 天天电话接不停, 有着操不完的心, 被机手催还款,被整治战战兢兢。 开着豪车,贷着巨款, 没有多少固定资产。 工程难搞,机手难管, 身上重担一箩筐。 最喜欢听到甲方说结款, 最开心的事是机手工资已付, 最幸福的事揽到大工程……

吃十块钱的炒饭,催十几万的工程款 坐一块钱的公交,谈几十万的合同 住几十块钱的旅店,跑几百万的市场 赚的是卖白菜的钱,操的卖白粉的心 还被你们说成是最轻松最赚钱的行业 很多同行都要混不下去了 不信你也来试试吧! 有人问,既然很累,为啥不退? 因为…… 除了开挖机,其它都不会 这哪是开挖机,简直是在玩命啊! 心电图都变成这样了: 正常心跳:__/______/_______ 包到大活儿的心跳:__/___/_/__/_/_ 甲方议价时的心跳:_/_/_/_/_/_/_ 甲方确认时的心跳://///////// 钱收不到的心跳:_______________ 难怪有人说: 今年搞挖机能活下来的, 绝对都是逆天的存在!!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