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这个大挖是2019年度最佳危难兄弟!不得不服!

这个大挖是2019年度最佳危难兄弟!不得不服!

刘楠多刘楠多 发布于 2020-01-14 13:56:35

小编开了这么多年挖机, 见过许多次生死擦肩, 也经历过有惊无险! 但是第一次见识这么千钧一发的时刻! 这临危不乱的反应速度, 这敏锐而迅捷的动作, 这准确和稳健的操作, 都令人望而生叹! 纵使小编开着挖机搁旁边杵着, 恐怕也只能像阿杜当年一样 “只得愣在那里”! 这两个跑的比兔子还快的兄弟, 不得不叹服你们多么幸运! 若是反应不及时, 小挖很可能会翻倒导致事故。 有种大挖看熊孩子撒野的既视感, 如果不赶紧伸手去扶一把, 熊孩子要摔个鼻青脸肿了……

看到这朋友们是不是替小伙子捏了把冷汗!还好只是虚惊一场!咱年轻人有贪玩心性都能理解的,但是拿命玩就有点悬哈!一定要安全操作! 现在这个年代,身边能有个好兄弟在你危难的时候扶你一把,是真不容易啊!好好感谢一下大挖的“一扶”之恩吧! 愿各位好机友都能有这种好兄弟,一挖平安!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