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中挖一片惨淡,为什么和小挖大挖差距这么大?

中挖一片惨淡,为什么和小挖大挖差距这么大?

啤9与老友啤9与老友 发布于 2020-01-10 16:33:45

最近看到很多数据都是小挖大挖受欢迎,中挖不理想,但是我自己还是开的中挖,不过也没有说的那么惨淡。我开的是150的挖机,这种中挖开了十年之久,我深切感受到中挖市场的变化,我觉得我还是有资格来谈一谈中挖市场的。

我是10年买的斗山150,三年过后,它给我带来了坏运气,出了点事故,还好人没事,但挖机就得换了。13年又买了台二手机。

挖机就是用来干活挣钱的,悬浮座椅,空调好用,收音机这些的都是挖机标配,本人觉得有这些就够了。斗山这车用着还不错,11年的车到现在9000小时,基本一年就是1000小时左右,三大件没动过,因为一直带炮锤,现在销子有点漏,个别油管轻微渗油,总之合资品牌的车还是不错的。油耗一天9小时就是五六百块钱的油。150这车都是只有一个拖链轮,车老了容易掉链子,只要开的时候注意点就够了。如果说要我推荐中挖,合资品牌就是斗山现代130,国产选三姨。

管道开挖,3000一天9小时,4米深小挖挖不到,大挖转不开。

加油站油罐坑,3500一天时间干完,大挖转不开,小挖把土扔不上来。

挖4个这么大的坑,3000块钱六七个小时搞定! 接下来说说150,130这一系列中挖的市场吧!10年的时候父亲买了我们县城第一台150挖机,中挖在同行眼里用我们当地话来说就是“二不拧”,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150干的都是些小挖60,70挖机干不了的,大挖20吨机型觉得太少,算上拖板费也没多少钱,一些活不愿意干,都是150干的。之前最早的时候一天干台班就是3000到3500不等,多数都干些包活一天四五千也是很正常的事,说白了150就是干高利润活的机型。直到现在我们县城150,130一共7台(我们县城小挖300台以上)再加上现在行情不行,本来150活就少,7台挖机抢着干就出现了恶意低价竞争,一天2000自己的油,工地上的油就是1200。本来是150的活就少现在60也抢着干,大挖也和150抢生意,现在150成了两头受气了。150没法干了,明年退出战场,转战215,前段时间刚定的车,明年开春提车。

虽然我还是习惯开中挖,而且中挖市场其实也没那么糟糕,因为狼少了肉就多了嘛,不过我还是换了一台现代215,想在新的一年里做点新的尝试。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斗山挖掘机热门设备

斗山挖掘机相关报道

挖掘机大科普!这么牛的挖掘机,你确定不了解一下?

挖掘机,又称挖土机(香港俗称鸡头、掘泥车,在台湾常称为怪手),是一种特殊的工程车辆,是由旋转平台、大型铲子以及机械手臂组成。一般是以查看详情

2020-12-16 标签: 斗山 挖掘机

挖机掉臂+回收困难 维修三步走省钱省时间

掉臂+回收困难 虽然时下已入冬,但除了东北某些地区因天寒地冻导致挖掘机不得不停工修整之外,其他地区的朋友们依然奋战在抢工路上,可偏偏查看详情

2020-12-05 标签: 斗山 挖掘机

斗山挖掘机在华累计产量突破20万台

韩联社11月3日消息,韩国斗山工程机械(Doosan Infracore)3日表示,公司在华挖掘机累计产量突破20万台,在进军中国市查看详情

2020-12-02 标签: 斗山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斗山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