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挖机维修必备知识20招,快速排除设备故障!

挖机维修必备知识20招,快速排除设备故障!

中间人中间人 发布于 2020-01-10 10:18:00

第1招 发动机水温高,拆掉节温器后,节温器座下面的小孔应用木头塞堵上,防止热水再循环。 第2招 先导手柄内的最小芯主要起微操作的作用。 第3招 个别部位经常堵塞,应检查所接管路是否由内部起皮造成。

第4招 分配器阀杆的弹簧中间细的比外圈粗的短,应该是在动作行程末端起行程缓冲作用,中间套管限制阀杆行程。 第5招 铁屑部位的大概判断: 1.发亮的是油缸产生,因为低速,没有失去光泽。2.发乌是泵或马达轴承产生,因为高速旋转,无光泽。 第6招 联合动作某动作慢,或不动。相关先导二次压力低于20KG。 原因:更换手柄油封时,下侧的小芯掉在下面,没在阀杆的孔内,在现场用长、粗相差不大的铁丝替代,试车,OK.

第7招 关于行走无力。长时间在海边停放的车辆,履带轴会锈死,造成行走阻力大,无力。 措施:更换履带轴。 第8招 手柄变重: 1,原因:手柄回油管回油不畅。处理:更换回油管。2,原因:相关动作的手柄先导控制阀芯的一小孔堵塞。3,清洗后,搞定。 第9招 冒黑烟:油头、油泵、增压器(包括中冷、管路)、空滤、再就是液压泵过载。 第10招 泵装完后,可以在高压口倒煤油试漏,如果漏,要查找原因。是不是配流盘装反、压紧力不够、缸体与盘、盘与中间体配合面不好等。

第11招 液压油温:油箱内油温度最高不超过90度(老车),新车在80度以内。 第12招 液压泵在修理时,缸体,柱塞在拆下后,最好做记号,重装时按拆下时的顺序,避免偶件摩擦副不良,造成内泄过大。 第13招 液压油温高的主要因素:1、泄漏2、节流3、散热 第14招 液压油箱盖损坏,不能保持住压力,会使油箱内无背压,泵吸油口无压力,进油阻力增大,泵易吸入空气,造成泵过早损坏。

第15招 空载冒黑烟:空载起大臂主压力一般110—120Kg左右,如果压力过高,应考虑回油阻力过大。 原因:1、分配器阀杆装错 。2、回油背压过高,检查回油单向阀是否卡、回油滤芯是否堵等。 第16招 关于憋车: 1、如果发动机在吃负荷时黑烟大、并且发动机掉转速严重,可能液压泵吸收功率大于发动机功率,如果把排量降一点憋车现象会好转,是液压问题。 2、发动机功率不足,检查油路、空气滤芯、增压压力、供油提前角等。 第17招 手柄沉重: 1、先导压力低,进油滤网堵塞。2、手柄回油管到油箱之间不畅,造成回油阻力过大。

第18招 换液压油三后全车无动作: 原因:更换的油与原来的油起反应,7根阀杆上死,先导锁电磁阀等卡死。处理:拆解分配器,电磁阀等用牙刷彻底清洗阀杆、芯等。 第19招 在分解泵、马达齿轮时,要在拆下前在和个齿轮间的啮合处、轴与齿轮内齿的啮合处打上记号,保证装配时按啮合印痕装配,防止新的啮合噪声产生。 第20招 小挖的泵斜盘与滑板接触面如果不平,可以上车床,用刀铣到全吃,然后用泵胆研磨成光面后,用加厚滑板安装,否则,柱塞会咬边。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