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挖掘机装上加长臂台班涨5倍?这几点你必须提前看好

挖掘机装上加长臂台班涨5倍?这几点你必须提前看好

zz火焰zz火焰 发布于 2020-01-06 08:54:18

关于加长臂,我相信很多从事机械行业的朋友都不陌生,在市政建设、地铁交通的完善、下水道的改建、河道清理等都须要大量的工程机械设备,而标准的挖掘机械又完成不了特殊化的工程作业,所以此时加长臂挖掘机利用超长型动臂和超长型斗杆来大展神威,可在疏浚、护岸、坡面以及地铁建设等受地面环境限制的工况下,发挥巨大的威力。

一般常见的有以下几个应用领域: 1.两段式加长臂:使用范围相对较大,但是他的主要功能也即是为了提升挖掘半径,在清理河道,填海造地,地铁出入口开挖,人行地底隧道,还有高速公路防护墙修整,一般住宅输送一下水泥等等。也有人用他前置破碎锤作用于房屋拆迁的,不过比较危险。两段式加长臂一般10-26米区间改装比较多。

2.三段式加长臂:或者多段式加长臂,主要应用于高层建筑的拆迁,前置破碎锤或者液压钳。20-28米内使用者比较多。

3.滑臂或者内伸缩臂:主要为了回转半径很小,但是挖掘深度要求很高的工况设计,一般会前置贝壳挖斗(贝形斗)。滑臂垂直挖掘最大深度一般为10米,内伸缩臂垂直挖掘深度一般在26米以内。

5.抓木机、抓料机装卸煤机加长臂:更多的时候为了装卸火车或者汽车而设计,一般大臂7.6米,小臂5-6米.前置抓木器、抓钳器或者贝壳挖斗。

挖掘机大小臂改装前提是要考虑动力,液压以及配重平衡几个方面。 什么样的挖掘机可改装成长臂挖掘机 新机不建议改装,因为改装成长臂挖掘机以后,挖掘机负荷增大,况且没过保修期容易与原厂产生售后服务的纠纷; 五成新以下的机也不建议改装,因为机器使用年限比较旧,各方面性能减退,加上加长臂本身也有一定重量,很难发挥出加长臂挖掘机应有的效率,最好的是5-8成新的挖掘机改装成加长臂挖掘机。 旧挖掘机改装挖掘机加长臂应排除的问题 旧挖掘机标准臂改装挖掘机加长臂,首先要衡量挖掘机的使用性能,如液压输出是否达到一定压力;行走机构、转盘结构等是否能承载挖掘机加长臂,承载多长的加长臂? 旧挖掘机使用年限以及施工作业时间长短等原因,对挖掘机本身的性能好坏有着直接影响,比如没挖掘力,举臂无力,行走缓慢等。挖掘机有着这些原因,改装成加长臂后,很难发挥出加长臂挖掘机应有的效率。 在改装前最好对挖掘机进入质量检测,通过质量检测,更清楚的了解自身挖掘机性能,才能选择更适配的加长臂进行改装!

明确挖掘机加长臂作业要求与工况环境 挖掘机加长臂的长短与挖掘机自身质量与输出压力有着直接关系。我们在选配挖掘机加长臂时,要根据挖掘机作业环境、作业要求、自身质量、挖斗等附属装置容量大小来衡定配置多长的挖掘机加长臂;两段式挖掘机加长臂在施工作业中常涉及到挖掘高度、挖掘深度、工作半径三个主要参数;而三段式拆楼机加长臂常涉及到举升高度、安全作业高度、作业半径这三个主要参数。只有综合全面因素方能确定该机型可配多长的挖掘机加长臂。 相应机型改装挖掘机加长臂配置长度参考参数 两段式挖掘机加长臂机重与长臂配置: 10-16吨机重可配13米挖掘机加长臂; 20-22吨机重可配15.4米挖掘机加长臂; 20-25吨机重可配18米挖掘机加长臂; 26-35吨机重可配20米挖掘机加长臂; 36-40吨机重可配22米挖掘机加长臂; 45-65吨机重可配26米挖掘机加长臂; 三段式拆楼机加长臂机重与长臂配置: 12-15吨机重可配12米拆楼加长臂; 16-22吨机重可配14米拆楼加长臂; 23-26吨机重可配16米拆楼加长臂; 30吨机重可配18米; 35吨机重可配20米; 40吨机重可配22米拆楼加长臂; 45吨机重可配24米拆楼加长臂; 以上参数仅供参考。 行业里常用的挖掘机加长臂是大小臂同时加长,工作时回转半径比较大。如15.4米,16米,18米,20米,22米,24米,25米,26米等。实际上在 10-30米甚至更长,是可以随意选择加长臂改装的长度的。下表给大家一个参考,具体的还是根据你的施工工况来选择。

接下来,我们就要谈谈配重。 由于大小臂加长,整体重心偏离挖机太多,挖机本身的重量不足以使挖机在工作中稳妥。于是需要再增加一定的配重,当然,要看吨位及配的加长臂,30吨位的做18米的不需要加配重,以这个为标准,可以适当在吨位少点或者加长臂长点的情况下,增加1-2吨配重。 另外配重不要根据厂家和网上的理论去加,自己看实际情况用水泥倒置加钢筋,简单卫生,加到刚好,不要给车带来更大的负重。 还有就是材料,Q235虽然可以用,但是毕竟屈服度低了点,建议全Q345板。

长臂挖掘机的使用和保养: 加长臂长期在恶劣的环境下作业,保养加长臂可以减少加长臂故障,延长加长臂使用寿命,更好提高工作效率,使加长臂达到最佳的状态。 1、加长大小臂每天至少打两次黄油。 在泥水中作业时,若工作装置连接销轴浸在水中,则每次完工后都要清洗干净再加黄油。每次作业前都要检查工作装置连接部位是否加满黄油。每次加黄油后,操作动臂、斗杆和铲斗数次,然后再加黄油,直到将旧黄油挤出为止。2、在海滨地区或腐蚀地区作业,操作后要彻底清洗整个机器,以除去盐分,必要时在需要的地方加黄油或机油,以避免锈蚀。在寒冷的冬天作业,必须将液压缸的活塞杆回到液压缸筒内,避免泥土和水粘在活塞杆上,损坏液压缸密封圈。 长臂挖掘机的施工注意事项: 1、挖掘机回转时,必须离地面0.5米。 2、铲斗插入工作目标时,严禁大力敲打,也不能行走和旋转。 3、使液压缸活塞杆运动不能伸到行程终点,应保留一小段安全距离。 4、不能用加长臂吊过重的物品。 5、在岩质地面操作时,不能直接插入,要利用其他方法破碎后再挖掘。 6、使用合适于挖掘能力的铲斗,不能使用超过或负载的铲斗,直接影响挖掘机和加长臂的使用命。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