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过年第一天他又走了丨一个挖二代的日记

过年第一天他又走了丨一个挖二代的日记

机友乐汇机友乐汇 发布于 2020-01-03 14:58:40

我有一个干挖机的爸爸, 天天都早出晚归, 经常几个月不回家 从无节假日, 他都不能陪我一起玩。 他,是天底下最大的“骗子”。

我的爸爸是个骗子。 他总说,工作一点都不累,工地环境很好, 有空调、有冰镇饮料,让我们不要为他担心。

可我知道, 他每天都要为了生计 在烈日下、寒风中、暴雨中四处奔波, 只为了把项目早点干完, 工程款能按时结算。

我的爸爸是个骗子。 他总说,他的收入很高, 让我们不用节省,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可我知道,他平时买件像样的衣服都舍不得

我的爸爸是个骗子。 他总说,他在外面已经吃过了, 好吃的东西都让我和妈妈吃。

可我知道,他上班从早忙到晚, 有时候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经常都忘记吃午饭, 包包里常备着胃药。

我的爸爸是个骗子。 他总说,有空就陪我们去玩, 带我坐过山车、碰碰车。 可我知道,每到节假日或周末, 工地的一个紧急电话总是让他饭都吃不完就走了, 就为了把项目上的事情捋顺、顺利竣工, 因为,那里有他爱的事业。

但尽管如此, 我并不会责怪他, 因为我知道, 他是为了我们这个家在奋斗, 我心里一点都不怪爸爸。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