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机手们,你们对自己当前工资还满意吗?

机手们,你们对自己当前工资还满意吗?

塔迪奥塔迪奥 发布于 2019-12-27 10:51:15

很多行业的薪酬与员工的工龄息息相关,工程机械行业当然也不例外。下面一起看看开挖掘机的不同阶段可以得到什么待遇吧。你对自己现在的工资还满意吗?符不符合大多数机友的工资水平呢?

学徒阶段 对工资没什么要求 这个阶段,是你求人的阶段,现在很多人根本就不要学徒!一方面是因为行业人多活少,教会徒弟饿死师傅,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现在学徒没有以前听话和尊重。所以,其实有工地有师傅肯收留你,就应该很开心了,很多人也应该根本就不会考虑高工资,有个2、3千估计都开心死了,毕竟这个阶段能学到技术是最要紧的。很多基本的驾驶经验就是在这个阶段打下基础。

通过一年半载的,学到基本技术,积累一点经验,能自己开工,这是最重要的。说实话,很多人都坚持不了,因为工地苦啊,有些工地又偏远。所以在这里也请老板们,能给那些坚持下来的学徒们多点工资就多给点吧,大家都是苦孩子,工地混都不容易。 1~3年 4~8千 这个阶段你已经不是学徒了,出师了,可以自己独立施工了,也有了设备的操作证。单飞了呀,美好的驾驶生涯开始了呀!于是你开始一个人上下班,一个人打黄油,一个人处理事情... 然后你就开始碰到很多问题,这个黄油打不进去怎么回事?施工方抱怨机器怎么停了?机主指责你怎么什么都不会!忍着这些抱怨,重新回去问师傅,师傅刚上了夜班,被你的电话吵起来,骂了两句娘,还是告诉你,怎么处理好,你谢过师傅按照师傅说的去做,然后搞定了。

完事后你可能会感叹,还是跟师傅在一起干活的时候好呀,有什么问题师傅都有办法,也可以马上问师傅,现在什么都要靠自己了,可是生活就是这么残酷呀,只能忍着积累经验。 这个阶段多少钱呢?4千?5千?还是8千?都有可能,看你积累了多少经验,你技术积累到什么程度了。总之这个阶段,大部分新机手都还在原始的技术和经验积累的阶段,甚至也有少部分也转行了,当然比第一年转行的少吧! 5年 一万以上 坚持5年的,都是比较成熟的机手了,无论是驾驶技术还是处理复杂工程的经验都是比较成熟了。这个时候机主或老板对你也是比较放心了,可能还会让你带学徒。你自己的底气也更足了,也有更多的资本去要求更好的工作待遇。比如现在,基本都是一万往上的了,可是这个行业仍然很苦呀,你要结婚,要养孩子,都要钱啊,可是你又整天在工地忙的要死,可能一万多的工资你不满足了,会想着怎么过更好的生活。

8年甚至10年以上 工资到顶了 在行业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你可能会遇到职业瓶颈,工资到顶了。你心想,要不要自己买台铲车或者挖机啊,自己当机主和老板。可是机器那么贵,买了也要找人,忧心能不能经常找到活儿,还要跟施工方应酬。自己干的话一年十几万也是有的啊,虽然辛苦一点,累一点,但是稳定啊!觉得想稳定的,继续稳定干着。有当老板想法的,开始积攒人脉和资源了,等人脉和资源多了,选择也多了。

其实,不管外界如何变化,机手都要努力磨练自己的技术、积累经验,这样主动权就会在自己手里,才能追求更好的生活。 那么问题来了,机手们,你们对当前的工资满意吗?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