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挖机行情不好,一年挣不到几个钱?7招让你东山再起

挖机行情不好,一年挣不到几个钱?7招让你东山再起

楚楚雄心楚楚雄心 发布于 2019-12-25 13:09:22

行情不好?搞挖机不挣钱?日子苦到只想借酒消愁?小编为你来支招了!不挣钱,很可能你是没用对方法!下面7条建议帮你重拾信心,东山再起!

1、人脉很重要,要用心维护。 2、接活很重要,尽量接些大活,时间长的活。3、同行很重要,有34%的活儿都是同行带来的。

4、资金很重要,尽量做现金活,做一些能拿到钱的活。 5、安全很重要,小心驶得万年船,一定要注意安全。6、机械的选择和保养很重要。买投资小回报快的机械,适合自己的就行。7、新客户很重要,每一个新客户都是你的大客户,要认真对待每个客户。 祝大家日进斗金!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