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2021年见,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2021年见,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强不容天强不容天 发布于 2019-12-06 09:08:47

话说 在成都的交通建设消息方面 只要有这两件事 就能刷爆成都人的朋友圈 那就是 新机场建设+轨道交通建设

今儿个 这两件大事都安排上了 先来与大家摆摆 心心念念的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最新建设进展 据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观摩会暨大型机场项目管理论坛最新消息:今年底前主体工程力争完工明年底前全面竣工,其中两个航站楼今年底可实现精装修进场。

最新进展 自8月28日T2航站楼全面封顶以后,各分包工程单位就开始了陆续进场作业。目前共有金属屋面、设备机房安装、强弱电、给排水工程、行李系统等近20项工程同时进场作业。按照目前的进度,行李系统和消防管网、空调机房安装等工程预计12月底可完成40%,室内精装修、特种车辆车库、泛光照明等也将在12月底进场。 预计2020年7月,T2航站楼可实现全部通电,2020年11月可实现供暖设备调试。

相比T2航站楼项目,T1航站楼由于开工时间早等原因,进度要快一点。本月底,T1航站楼内的扶梯项目分包单位将正式进场作业,行李系统也将完成通电,交付民航等运输单位进行设备调试。今年春节前夕,电梯、自动步道等也将陆续进场。根据目前的进度,预计春节前幕墙将实现全闭合。届时T1航站楼外部墙面将实现全部闭合,雨水等将不再影响内部作业,精装修等将同步进场作业。

除了两栋航站楼建设如火如荼之外 天府国际机场GTC综合交通换乘中心的 高铁、地铁和地上停车场项目 也进展迅速

GTC综合交通换乘中心是位于两栋航站楼中间有一个特别显眼的建筑,总面积达到9.3万平方米。未来,高铁、地铁、出租车、大巴车都将在这里换乘,缩短机场内的通行时间。目前,GTC综合交通换乘中心的高铁项目建筑施工部分已经通过验收、地铁也已经进场铺轨。 18号线已经全线洞通,开通后从成都火车南站到这里最快仅需约40分钟。地铁线路不仅能满足远离中心城区的机场客流出行需要,也为机场客流高效、准点出行提供保障。

2021年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起 航 成都双机场时代即将来临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热门设备

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相关视频